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開心與不開心

貓帖之開心與不開心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2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21 2007-05-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2:37发表的  :

等到年底吧你


那我等着好了阿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sencwx 超级会员
#1823 2007-05-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2:38发表的  :


还是要注意点了
觉得你现在像玻璃
很容易碎的

汗,男人只要不死就永远都是钢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824 2007-05-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9楼guanyu于2007-05-05 12:39发表的  :

HB就没有了.

猫哥我们那天吃狗肉庆生啊
嘎嘎
冬天了应该适合吃狗肉的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825 2007-05-0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8楼asencwx于2007-05-05 12:38发表的  :

而且那个时候也就小雨有了,别人是不可能的

我们之间给来给去好象也米意思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829 2007-05-0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6楼sukinahuu于2007-05-05 12:38发表的  :


猫哥在总院住着啊
呵呵
多去青年公园转转了阿

我朋友在河畔住,我找他有事.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0 2007-05-05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2:39发表的  :

猫哥我们那天吃狗肉庆生啊
嘎嘎
冬天了应该适合吃狗肉的了

我们这边是要入冬以后才能吃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831 2007-05-0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2:38发表的  :


还是要注意点了
觉得你现在像玻璃
很容易碎的

你才是玻璃,换个词.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832 2007-05-0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1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2:38发表的  :


还是要注意点了
觉得你现在像玻璃
很容易碎的



不多出去转转才会成玻璃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833 2007-05-0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30楼asencwx于2007-05-05 12:40发表的  :

我们这边是要入冬以后才能吃的

说实话我是不吃的
但是偶见那狗狗就想吃
asencwx 超级会员
#1834 2007-05-05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2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2:40发表的  :

我们之间给来给去好象也米意思吧?

汗,你给过我吗?
«899091 92 93949596» Pages: ( 9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