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007 * #1681 2007-05-0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53发表的 :呵呵。我好多论坛现在都用这个名字的这样啊
fbc2000 高级会员 #1682 2007-05-0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7楼葉子于2007-05-05 21:54发表的 :放一塊發好嗎?!!這樣不敗家呢~败家,哈哈,有意思哈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683 2007-05-0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7楼chamy于2007-05-05 21:52发表的 :想想还是算了我身上的钱都让猫G清理了你过几天再发吧.
chamy 超级会员 #1684 2007-05-0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3楼葉子于2007-05-05 21:53发表的 :我有錢了,呵呵,,兩個放一個帖子里發就行了,汗~~這樣可以不敗家的~我就是这么想的~~可惜我没钱
葉子 高级会员 #1685 2007-05-0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8楼fbc2000于2007-05-05 21:54发表的 :这个名字好啊,我喜欢,呵呵,,寂寞如雪這名字確實不錯,我總以為是女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686 2007-05-0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1楼hus007于2007-05-05 21:55发表的 :这样啊恩的。怎么会怀疑呢。我跟他很相同么。失败。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688 2007-05-0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5楼葉子于2007-05-05 21:55发表的 :呵呵,,寂寞如雪這名字確實不錯,我總以為是女的~呵呵。只是描述了一种意境.
guanyu 超级会员 #1689 2007-05-0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7楼葉子于2007-05-05 21:54发表的 :放一塊發好嗎?!!這樣不敗家呢~好,钱我出.
葉子 高级会员 #1690 2007-05-0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4楼chamy于2007-05-05 21:55发表的 :我就是这么想的~~可惜我没钱我都說過我有拉,呵呵,,,,50*20=1000BB 我夠了,等我水到10000
fbc2000 高级会员 #1691 2007-05-0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5楼葉子于2007-05-05 21:55发表的 :呵呵,,寂寞如雪這名字確實不錯,我總以為是女的~不一定啊,这个名字有一种出尘的感觉,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chamy 超级会员 #1693 2007-05-0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6楼guanyu于2007-05-05 21:54发表的 :别急,小5手里可能还有.还是算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694 2007-05-0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7楼hus007于2007-05-05 21:56发表的 :有个人叫寂寞如刀那是两种不同的状态吧
hus007 * #1695 2007-05-0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56发表的 :恩的。怎么会怀疑呢。我跟他很相同么。失败。确实很像
葉子 高级会员 #1696 2007-05-0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8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56发表的 :呵呵。只是描述了一种意境.呵呵,,后來參透了~~哈哈~
fbc2000 高级会员 #1697 2007-05-0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1楼fbc2000于2007-05-05 21:56发表的 :不一定啊,这个名字有一种出尘的感觉,男人也有那种飘逸的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698 2007-05-05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89楼guanyu于2007-05-05 21:56发表的 :好,钱我出.表拉.,..呵呵,我夠本~
fbc2000 高级会员 #1699 2007-05-05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9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57发表的 :那是两种不同的状态吧寂寞如刀有点恐怖偶,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