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c2000 高级会员 #1660 2007-05-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3楼葉子于2007-05-05 21:50发表的 :還沒有確定,,要上級批準呢这个还要上级批准啊,不许私自发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662 2007-05-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9楼chamy于2007-05-05 21:49发表的 :那就算了~~你不要动哪个邀请,不行我就给你收回来一个.
fbc2000 高级会员 #1663 2007-05-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1楼hus007于2007-05-05 21:49发表的 :大叔啊我恨怀疑你啊大哥,你怀疑啥只末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664 2007-05-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2楼chamy于2007-05-05 21:50发表的 :我也快1W了你還有二百多帖呢,要不要發啊?!
chamy 超级会员 #1665 2007-05-05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2楼guanyu于2007-05-05 21:51发表的 :你不要动哪个邀请,不行我就给你收回来一个.不。不要了~不用收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666 2007-05-05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8楼葉子于2007-05-05 21:51发表的 :呵呵,發哥我有錢呢,算好了的~~剛才夠一千吧,不夠的話我就發少一點~随便你了,不够就从我这取.
chamy 超级会员 #1667 2007-05-05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4楼葉子于2007-05-05 21:51发表的 :你還有二百多帖呢,要不要發啊?!想想还是算了我身上的钱都让猫G清理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668 2007-05-05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9楼chamy于2007-05-05 21:51发表的 :那顺带我也一起败家,我和叶子联合发可是你還沒有上萬呢,我等你哈~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669 2007-05-05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1楼hus007于2007-05-05 21:51发表的 :原来是这样啊...我去问一下他呵呵。我好多论坛现在都用这个名字的
fbc2000 高级会员 #1670 2007-05-05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6楼guanyu于2007-05-05 21:52发表的 :随便你了,不够就从我这取.你的发帖数好高啊,仰慕仰慕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671 2007-05-05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9楼chamy于2007-05-05 21:51发表的 :那顺带我也一起败家,我和叶子联合发那谁也别发了.
chamy 超级会员 #1672 2007-05-05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8楼葉子于2007-05-05 21:52发表的 :可是你還沒有上萬呢,我等你哈~就差这么一点~~真要灌,很快就到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673 2007-05-05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7楼chamy于2007-05-05 21:52发表的 :想想还是算了我身上的钱都让猫G清理了我有錢了,呵呵,,兩個放一個帖子里發就行了,汗~~這樣可以不敗家的~
chamy 超级会员 #1675 2007-05-05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8楼葉子于2007-05-05 21:52发表的 :可是你還沒有上萬呢,我等你哈~你也没上W 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676 2007-05-05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5楼chamy于2007-05-05 21:52发表的 :不。不要了~不用收了别急,小5手里可能还有.
葉子 高级会员 #1677 2007-05-05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1楼guanyu于2007-05-05 21:53发表的 :那谁也别发了.放一塊發好嗎?!!這樣不敗家呢~
fbc2000 高级会员 #1678 2007-05-05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53发表的 :呵呵。我好多论坛现在都用这个名字的这个名字好啊,我喜欢,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