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c2000 高级会员 #1640 2007-05-05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8楼葉子于2007-05-05 21:44发表的 :嗯,呵呵,,,今天我們倆一起破萬唄,,到時一起發HB給大家哈?好啊,好啊,破万发红包包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641 2007-05-05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chamy于2007-05-05 21:46发表的 :等等~~好像还有一个什么还有一个?
葉子 高级会员 #1642 2007-05-05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7楼guanyu于2007-05-05 21:47发表的 :想发多少啊?發50好不好啊!!!二十樓!
葉子 高级会员 #1643 2007-05-05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0楼fbc2000于2007-05-05 21:48发表的 :好啊,好啊,破万发红包包啊你當然叫好了,汗,~
枫幻 资深会员 #1644 2007-05-05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2楼葉子于2007-05-05 21:48发表的 :發50好不好啊!!!二十樓!呵呵 谁要发HB啊 ?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guanyu 超级会员 #1645 2007-05-05 2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4楼chamy于2007-05-05 21:46发表的 :不用问拉~~~我看到还有一个还没使用的,看看卖出去没有?你别动,我已经都卖了.那是别人的了.
chamy 超级会员 #1647 2007-05-05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1楼guanyu于2007-05-05 21:48发表的 :什么还有一个?用我ID买的邀请..刚刚看到还有一个没使用的,不知道卖了没有
chamy 超级会员 #1649 2007-05-05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5楼guanyu于2007-05-05 21:48发表的 :你别动,我已经都卖了.那是别人的了.那就算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650 2007-05-05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47发表的 :咋地了。我見過他兩次,他發了兩次一個百度貼吧的鏈接~
chamy 超级会员 #1652 2007-05-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2楼葉子于2007-05-05 21:48发表的 :發50好不好啊!!!二十樓!我也快1W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653 2007-05-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4楼枫幻于2007-05-05 21:48发表的 :呵呵 谁要发HB啊 ?還沒有確定,,要上級批準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654 2007-05-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2楼葉子于2007-05-05 21:48发表的 :發50好不好啊!!!二十樓!发吧,钱不够,你就从我的银行里取.
fbc2000 高级会员 #1655 2007-05-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8楼枫幻于2007-05-05 21:49发表的 :偶进来抢个HB表跟我抢偶,表跟我抢偶,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656 2007-05-0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1楼hus007于2007-05-05 21:49发表的 :大叔啊我恨怀疑你啊呵呵。.清者自清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657 2007-05-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0楼葉子于2007-05-05 21:49发表的 :我見過他兩次,他發了兩次一個百度貼吧的鏈接~噢.酱紫...我没看过
葉子 高级会员 #1658 2007-05-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4楼guanyu于2007-05-05 21:50发表的 :发吧,钱不够,你就从我的银行里取.呵呵,發哥我有錢呢,算好了的~~剛才夠一千吧,不夠的話我就發少一點~
chamy 超级会员 #1659 2007-05-0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4楼guanyu于2007-05-05 21:50发表的 :发吧,钱不够,你就从我的银行里取.那顺带我也一起败家,我和叶子联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