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600 2007-05-05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5楼葉子于2007-05-05 21:35发表的 :他已經去了,哈哈,估計這會沒有那麼快回來,我去叫他哈~你能上FQ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602 2007-05-05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35发表的 :我喜欢自然景观。貌似山东不多。..那你有攝影的愛好嗎?
葉子 高级会员 #1603 2007-05-05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0楼guanyu于2007-05-05 21:36发表的 :你能上FQ吗?我不能上的拉,在MSN上面~
guanyu 超级会员 #1604 2007-05-05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9楼chamy于2007-05-05 21:36发表的 :猫哥~~我ID买的邀请全卖出去没有?早就都卖了,这还没够卖呢.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605 2007-05-05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2楼葉子于2007-05-05 21:37发表的 :那你有攝影的愛好嗎?没.我偏爱于体验的过程。
chamy 超级会员 #1606 2007-05-05 21: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4楼guanyu于2007-05-05 21:38发表的 :早就都卖了,这还没够卖呢.一个不剩啊
fbc2000 高级会员 #1608 2007-05-05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3楼葉子于2007-05-05 21:34发表的 :你們山東有什麼好玩的?!我去过山东的泰山和孔庙的哈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610 2007-05-05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8楼fbc2000于2007-05-05 21:39发表的 :我去过山东的泰山和孔庙的哈人文的景观较多....
guanyu 超级会员 #1611 2007-05-05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6楼chamy于2007-05-05 21:38发表的 :一个不剩啊我已经卖200多个了.早就脱销了.
fbc2000 高级会员 #1612 2007-05-05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4楼guanyu于2007-05-05 21:38发表的 :早就都卖了,这还没够卖呢.这辆天这里的fq邀请麦的怎么样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613 2007-05-05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38发表的 :没.我偏爱于体验的过程。呵呵,,,攝影也是一种體驗的過程,,抓住最美的一面,,也是你體驗過程中的一种領會
chamy 超级会员 #1614 2007-05-05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1楼guanyu于2007-05-05 21:40发表的 :我已经卖200多个了.早就脱销了.唉~~那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615 2007-05-05 2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9楼chamy于2007-05-05 21:39发表的 :我需要一个~那晚上问你,你还说不要.
fbc2000 高级会员 #1616 2007-05-05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1楼guanyu于2007-05-05 21:40发表的 :我已经卖200多个了.早就脱销了.你太厉害了,价格有没有下落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chamy 超级会员 #1617 2007-05-05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5楼guanyu于2007-05-05 21:40发表的 :那晚上问你,你还说不要.现在才想要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618 2007-05-05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3楼葉子于2007-05-05 21:40发表的 :呵呵,,,攝影也是一种體驗的過程,,抓住最美的一面,,也是你體驗過程中的一种領會摄影是需要花费精力比较多的吧...我关注的面太广了。没那么多精力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619 2007-05-05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2楼fbc2000于2007-05-05 21:40发表的 :这辆天这里的fq邀请麦的怎么样啊反正是没够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