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60 2007-05-0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7楼葉子于2007-05-05 21:21发表的 :我還是不愛潛水 BIE的很難受~呵呵。是呢。.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61 2007-05-0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8楼葉子于2007-05-05 21:22发表的 :呵呵,,,好像是的,不過聽說婺源的茶也很好,水也清,,那里民風好~我去过。.挺赶的时间..周末两天。.徒步穿越...在山间.满山遍野的油菜花.挺漂亮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563 2007-05-0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4发表的 :我去过。.挺赶的时间..周末两天。.徒步穿越...在山间.满山遍野的油菜花.挺漂亮的呵呵,是嗎?!我在想等我回去以后我有時間也要去玩玩你在哪工作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64 2007-05-0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2楼葉子于2007-05-05 21:24发表的 :我看你好像經常在LZ玩?!LZ只是偶尔水一两帖子。现在很少在帖子里水长时间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67 2007-05-0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3楼葉子于2007-05-05 21:25发表的 :呵呵,是嗎?!我在想等我回去以后我有時間也要去玩玩你在哪工作的?!在自己老家.....比较喜欢安静一点的环境。
葉子 高级会员 #1569 2007-05-0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6发表的 :LZ只是偶尔水一两帖子。现在很少在帖子里水长时间的為什麼?! 在一個帖子里不好嗎?
葉子 高级会员 #1570 2007-05-0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5楼chamy于2007-05-05 21:26发表的 :猫哥呢??呵呵,,我不知道呢估計在FQ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72 2007-05-0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9楼葉子于2007-05-05 21:27发表的 :為什麼?! 在一個帖子里不好嗎?不是。我的意思说。很难长时间水。可能会进帖子里水几贴然后就走了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573 2007-05-0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6发表的 :在自己老家.....比较喜欢安静一点的环境。哦,,呵呵,,那啥時我有機會去山東了,請我吃大餅,,哈哈~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74 2007-05-0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3楼葉子于2007-05-05 21:28发表的 :哦,,呵呵,,那啥時我有機會去山東了,請我吃大餅,,哈哈~嘿嘿。来我这里请你吃海鲜。
葉子 高级会员 #1576 2007-05-0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8发表的 :不是。我的意思说。很难长时间水。可能会进帖子里水几贴然后就走了的呵呵,,明白了可是這樣子比較閃的~~ 我喜歡一個帖子里只有二三個 這樣子水起來輕鬆也清靜~
葉子 高级会员 #1577 2007-05-0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9发表的 :嘿嘿。来我这里请你吃海鲜。汗,,,吃不得那些東西,怕過敏,哈哈~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79 2007-05-0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6楼葉子于2007-05-05 21:30发表的 :呵呵,,明白了可是這樣子比較閃的~~ 我喜歡一個帖子里只有二三個 這樣子水起來輕鬆也清靜~呵呵。这样算简单的交流了。只是这样的环境很难得的...有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