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貼之≮还君千江水,慰我一幽愁≯

貓貼之≮还君千江水,慰我一幽愁≯

«767778 79 80818283» Pages: ( 79/101 total )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61 2007-05-0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58楼葉子于2007-05-05 21:22发表的  :

呵呵,,,好像是的,不過聽說婺源的茶也很好,水也清,,那里民風好~

我去过。.挺赶的时间..周末两天。.徒步穿越...在山间.满山遍野的油菜花.挺漂亮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562 2007-05-0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3发表的  :

呵呵。是呢。.

我看你好像經常在LZ玩?!
葉子 高级会员
#1563 2007-05-0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4发表的  :

我去过。.挺赶的时间..周末两天。.徒步穿越...在山间.满山遍野的油菜花.挺漂亮的

呵呵,是嗎?!我在想等我回去以后我有時間也要去玩玩

你在哪工作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64 2007-05-0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2楼葉子于2007-05-05 21:24发表的  :

我看你好像經常在LZ玩?!

LZ只是偶尔水一两帖子。现在很少在帖子里水长时间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67 2007-05-0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3楼葉子于2007-05-05 21:25发表的  :

呵呵,是嗎?!我在想等我回去以后我有時間也要去玩玩

你在哪工作的?!

在自己老家.....比较喜欢安静一点的环境。
葉子 高级会员
#1569 2007-05-0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6发表的  :

LZ只是偶尔水一两帖子。现在很少在帖子里水长时间的

為什麼?!    在一個帖子里不好嗎?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72 2007-05-0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9楼葉子于2007-05-05 21:27发表的  :

為什麼?!    在一個帖子里不好嗎?

不是。我的意思说。很难长时间水。可能会进帖子里水几贴然后就走了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573 2007-05-0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6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6发表的  :

在自己老家.....比较喜欢安静一点的环境。

哦,,呵呵,,那啥時我有機會去山東了,請我吃大餅,,哈哈~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74 2007-05-0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3楼葉子于2007-05-05 21:28发表的  :

哦,,呵呵,,那啥時我有機會去山東了,請我吃大餅,,哈哈~

嘿嘿。来我这里请你吃海鲜。
葉子 高级会员
#1576 2007-05-0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8发表的  :

不是。我的意思说。很难长时间水。可能会进帖子里水几贴然后就走了的

呵呵,,明白了可是這樣子比較閃的~~

我喜歡一個帖子里只有二三個  這樣子水起來輕鬆也清靜~
葉子 高级会员
#1577 2007-05-0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9发表的  :

嘿嘿。来我这里请你吃海鲜。

汗,,,吃不得那些東西,怕過敏,哈哈~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79 2007-05-0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6楼葉子于2007-05-05 21:30发表的  :

呵呵,,明白了可是這樣子比較閃的~~

我喜歡一個帖子里只有二三個  這樣子水起來輕鬆也清靜~

呵呵。这样算简单的交流了。只是这样的环境很难得的...有时候
«767778 79 80818283» Pages: ( 79/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