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41 2007-05-0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8楼葉子于2007-05-05 21:10发表的 :倒塌~那看來俺不得行了~~哈哈。说着玩的啦..关键是速度快
葉子 高级会员 #1542 2007-05-0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3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11发表的 :什么叫东西的。汗,老打錯字,,是江西呵呵,,這就是思維不夠敏捷的表現,,
葉子 高级会员 #1543 2007-05-0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12发表的 :哈哈。说着玩的啦..关键是速度快呵呵,不過你說的那些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44 2007-05-0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2楼葉子于2007-05-05 21:12发表的 :汗,老打錯字,,是江西呵呵,,這就是思維不夠敏捷的表現,,呵呵。江西的呀。.有不少值得去的好地方。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45 2007-05-0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3楼葉子于2007-05-05 21:13发表的 :呵呵,不過你說的那些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嘿嘿。..有的人喜欢慢水慢聊.啦.
葉子 高级会员 #1546 2007-05-0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14发表的 :呵呵。江西的呀。.有不少值得去的好地方。呵呵,,不怕你笑話,我長這麼大了,連我們江西的省會都沒有去過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547 2007-05-05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15发表的 :嘿嘿。..有的人喜欢慢水慢聊.啦.人多的時候這樣子就很麻煩了,哈哈,,容易跟不上人家的腳步~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48 2007-05-05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6楼葉子于2007-05-05 21:15发表的 :呵呵,,不怕你笑話,我長這麼大了,連我們江西的省會都沒有去過哈哈,,,哦。南宁没去过呀。.你现在上中学?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49 2007-05-0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7楼葉子于2007-05-05 21:16发表的 :人多的時候這樣子就很麻煩了,哈哈,,容易跟不上人家的腳步~是的。人多的时候容易照顾不过来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550 2007-05-0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8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16发表的 :哦。南宁没去过呀。.你现在上中学?是南昌,呵呵~~ 我沒有去過學生時代已經離我遠去了,哈哈~~工作呢~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51 2007-05-0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0楼葉子于2007-05-05 21:17发表的 :是南昌,呵呵~~ 我沒有去過.......想混了。.南宁是广西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552 2007-05-0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49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17发表的 :是的。人多的时候容易照顾不过来的。呵呵,,,是啊!!有時還是要練習練習,哈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553 2007-05-0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18发表的 :想混了。.南宁是广西的呵呵,,米事~ 我從網上看過景德鎮和廬山 還有WU源,,這些地方都很美~~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554 2007-05-0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2楼葉子于2007-05-05 21:19发表的 :呵呵,,,是啊!!有時還是要練習練習,哈哈~呵呵。,看自己的心情啦.想多水点就水点。不想水就潜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557 2007-05-0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0发表的 :呵呵。,看自己的心情啦.想多水点就水点。不想水就潜的我還是不愛潛水 BIE的很難受~
葉子 高级会员 #1558 2007-05-0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0发表的 :婺源的油菜花...徒步....呵呵,,,好像是的,不過聽說婺源的茶也很好,水也清,,那里民風好~
葉子 高级会员 #1559 2007-05-0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5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1:21发表的 :庐山没去过。不过也知道那首诗廬山我也沒有去過,好像是在的九江還是哪里?!不清楚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