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461 2007-05-05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7楼shaguar于2007-05-05 11:15发表的 :刚好说反你喜歡她的嘴巴啊,我是不喜歡的說,,薄唇對我來說更有誘惹力一點~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463 2007-05-05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8楼葉子于2007-05-05 11:16发表的 :汗,,我同情你的室友,怎麼會遇上你這樣的?!偶很好的额
葉子 高级会员 #1464 2007-05-05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9楼guanyu于2007-05-05 11:16发表的 :包子就是笨蛋的意思哦,這下我明白了,原來我也是包子~
shaguar 超级会员 #1465 2007-05-05 1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1:16发表的 :不是汪涵吧?不肯定,看来居然都不认得 进入逍遥谷...
guanyu 超级会员 #1469 2007-05-05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4楼葉子于2007-05-05 11:17发表的 :哦,這下我明白了,原來我也是包子~你还不错的,你我我们强多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470 2007-05-05 1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1:18发表的 :宝贝原来的头像啊確實不錯,原來的那個,呵呵,,講嘛子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471 2007-05-05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6楼葉子于2007-05-05 11:18发表的 :湖南衛視的主持人~不知道,不爱看电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472 2007-05-05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5楼shaguar于2007-05-05 11:17发表的 :不肯定,看来居然都不认得嘎嘎~你也找个有名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473 2007-05-05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9楼guanyu于2007-05-05 11:18发表的 :你还不错的,你我我们强多了.哈哈哈,,貓哥說話很中聽,喜歡喜歡~
葉子 高级会员 #1474 2007-05-05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1楼guanyu于2007-05-05 11:19发表的 :不知道,不爱看电视.呵呵...那就難怪了,改天我找趙本山來,,哈哈你不要告訴我你也不認識的說~
guanyu 超级会员 #1475 2007-05-05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3楼葉子于2007-05-05 11:19发表的 :哈哈哈,,貓哥說話很中聽,喜歡喜歡~实事求是而已.
shaguar 超级会员 #1476 2007-05-05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6楼葉子于2007-05-05 11:18发表的 :湖南衛視的主持人~是滴咯 进入逍遥谷...
guanyu 超级会员 #1477 2007-05-05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4楼葉子于2007-05-05 11:19发表的 :呵呵...那就難怪了,改天我找趙本山來,,哈哈你不要告訴我你也不認識的說~他我认识
shaguar 超级会员 #1478 2007-05-05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1:18发表的 :宝贝原来的头像啊嘿嘿 进入逍遥谷...
葉子 高级会员 #1479 2007-05-05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5楼guanyu于2007-05-05 11:20发表的 :实事求是而已.我想起一句話:有些實話說出來卻不值得信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