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360 2007-05-0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27发表的 :哦。酱紫...这里都米妹妹了```偶当然要闪咯
fbc2000 高级会员 #1361 2007-05-0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27发表的 :我陪你忽悠会吧一起忽悠把,你五一过的怎么样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363 2007-05-0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6楼fbc2000于2007-05-05 20:27发表的 :好啊好啊,我找到组织了哈應該叫你什麼?!
线豆 青铜会员 #1364 2007-05-0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8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28发表的 :中文名字印象容易深刻的。.英文加数字的不好记呀 我滴最好记鸟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365 2007-05-0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了了于2007-05-05 20:28发表的 :这里都米妹妹了```偶当然要闪咯哎....只跟MM聊天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366 2007-05-0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28发表的 :一人说男.一人说女。.到底是啥的男的,聽我的沒錯~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367 2007-05-0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1楼fbc2000于2007-05-05 20:28发表的 :一起忽悠把,你五一过的怎么样啊一般情况啊。..没啥闪光点
fbc2000 高级会员 #1370 2007-05-0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了了于2007-05-05 20:28发表的 :这里都米妹妹了```偶当然要闪咯大哥,不要急功近利马,这里有哥哥在,妹妹们还会远吗实在不行小弟偶给你介绍一个哈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线豆 青铜会员 #1373 2007-05-05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29发表的 :哎....只跟MM聊天啊 MM在那儿呢 介绍下认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374 2007-05-05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fbc2000于2007-05-05 20:29发表的 :大哥,不要急功近利马,这里有哥哥在,妹妹们还会远吗实在不行小弟偶给你介绍一个哈怎么称呼你。
葉子 高级会员 #1375 2007-05-05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fbc2000于2007-05-05 20:29发表的 :大哥,不要急功近利马,这里有哥哥在,妹妹们还会远吗实在不行小弟偶给你介绍一个哈你得行不?!
fbc2000 高级会员 #1376 2007-05-05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3楼葉子于2007-05-05 20:28发表的 :應該叫你什麼?!我是哥哥了,叫偶小马哥好拉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377 2007-05-05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3楼线豆于2007-05-05 20:30发表的 : MM在那儿呢 介绍下认识我不知道啊。.了了知道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