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guar 超级会员 #1301 2007-05-04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52发表的 :偶是陌生人...偶见过你的啊只是聊得少 进入逍遥谷...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02 2007-05-04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7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53发表的 :当时还狂发红包,你没赶上偶当时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坛子里帮忙呢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1303 2007-05-04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3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52发表的 :靠,那时候也不打算买什么啊你怎么不说你烧包的时候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06 2007-05-04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54发表的 :偶当时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坛子里帮忙呢嘎嘎现在他偶尔还烧包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07 2007-05-04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3楼guanyu于2007-05-04 23:54发表的 :你怎么不说你烧包的时候啊?已经说了哈 有来有去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09 2007-05-04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1楼shaguar于2007-05-04 23:54发表的 :偶见过你的啊只是聊得少那说说偶是谁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11 2007-05-04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guanyu于2007-05-04 23:55发表的 :现在他偶尔还烧包呢.初次见面的时候就见识了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13 2007-05-0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guanyu于2007-05-04 23:55发表的 :现在他偶尔还烧包呢.对mm还是要大方些哈 有来有去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314 2007-05-0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guanyu于2007-05-04 23:56发表的 :太低,没兴趣.呵呵只看中大的偶该下了大家慢水哦
guanyu 超级会员 #1315 2007-05-0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56发表的 :初次见面的时候就见识了哈你还记得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18 2007-05-0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57发表的 :呵呵只看中大的偶该下了大家慢水哦再见啦.
shaguar 超级会员 #1319 2007-05-0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56发表的 :那说说偶是谁似曾相识,只是你现在戴着面纱 进入逍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