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110 2007-05-05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楼葉子于2007-05-05 08:10发表的 :我選擇跳樓~叶子不用那么的想不开吧!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118 2007-05-05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楼dzh998于2007-05-04 23:23发表的 : 我选4~ 你不是偶8姐么?用得着这样?? Yes I will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119 2007-05-05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世界上只剩芙蓉姐姐和李宇春,偶就搬去冥王星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