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開心與不開心

貓帖之開心與不開心

«545556 57 58596061» Pages: ( 57/102 total )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20 2007-05-0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4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5发表的  :

好像风云墙现在我最多吧

你的都是LJ帖子~
灌水、闪水、潜水
独爱可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23 2007-05-0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6发表的  :

我貌似2000年才有空去接触电脑
晕忽忽

我上大学才见到计算机,最早用的是VAX机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124 2007-05-0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6发表的  :

我貌似2000年才有空去接触电脑
晕忽忽

我今天才知道,你和我一样的菜.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5 2007-05-0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2楼森林狼于2007-05-04 23:25发表的  :

你貌似好久米上FF了哦~

也不是的,现在不太想说话了,有件麻烦事还没弄好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130 2007-05-0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8楼guanyu于2007-05-04 23:24发表的  :

我是91年接触电脑的,那时候386是最高级的了.

不懂什么样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31 2007-05-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9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6发表的  :

他是败家子

靠,我打游戏也没影响学业哈,ms我打游戏最疯那年学习成绩反而最好哈
有来有去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33 2007-05-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5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8发表的  :

也不是的,现在不太想说话了,有件麻烦事还没弄好呢

没弄好?那就别弄了!
灌水、闪水、潜水
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1134 2007-05-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8发表的  :

我应该还在上幼儿园
貌似米电脑学的说

所以说,你是小屁孩嘛.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35 2007-05-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3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7发表的  :

我上大学才见到计算机,最早用的是VAX机

我初中用过...
但是只能玩红心大占什么的额...
连QQ是什么都不知道
zhiren 超级会员
#1136 2007-05-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2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8发表的  :

我应该还在上幼儿园
貌似米电脑学的说

么有上过幼儿园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39 2007-05-0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31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9发表的  :

靠,我打游戏也没影响学业哈,ms我打游戏最疯那年学习成绩反而最好哈

你吹吧你
«545556 57 58596061» Pages: ( 5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