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20 2007-05-0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4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5发表的 :好像风云墙现在我最多吧你的都是LJ帖子~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23 2007-05-0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6发表的 :我貌似2000年才有空去接触电脑晕忽忽我上大学才见到计算机,最早用的是VAX机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124 2007-05-0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6发表的 :我貌似2000年才有空去接触电脑晕忽忽我今天才知道,你和我一样的菜.
asencwx 超级会员 #1125 2007-05-0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2楼森林狼于2007-05-04 23:25发表的 :你貌似好久米上FF了哦~也不是的,现在不太想说话了,有件麻烦事还没弄好呢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26 2007-05-0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8楼guanyu于2007-05-04 23:26发表的 :我88年上学的时候打雷电.我应该还在上幼儿园貌似米电脑学的说
guanyu 超级会员 #1127 2007-05-0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7发表的 :可能么?的确如此,我已经退居二线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130 2007-05-04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08楼guanyu于2007-05-04 23:24发表的 :我是91年接触电脑的,那时候386是最高级的了.不懂什么样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31 2007-05-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9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6发表的 :他是败家子靠,我打游戏也没影响学业哈,ms我打游戏最疯那年学习成绩反而最好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2 2007-05-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0楼森林狼于2007-05-04 23:27发表的 :你的都是LJ帖子~灌水的好帖子应该不会很多的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33 2007-05-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5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8发表的 :也不是的,现在不太想说话了,有件麻烦事还没弄好呢没弄好?那就别弄了!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1134 2007-05-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8发表的 :我应该还在上幼儿园貌似米电脑学的说所以说,你是小屁孩嘛.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35 2007-05-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3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7发表的 :我上大学才见到计算机,最早用的是VAX机我初中用过...但是只能玩红心大占什么的额...连QQ是什么都不知道
zhiren 超级会员 #1136 2007-05-0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8发表的 :我应该还在上幼儿园貌似米电脑学的说么有上过幼儿园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37 2007-05-0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2楼森林狼于2007-05-04 23:27发表的 : 这里貌似速度不错~~~我是感觉比FF卡多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38 2007-05-0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24楼guanyu于2007-05-04 23:27发表的 :我今天才知道,你和我一样的菜.不一定比你菜哦至少我会用QQ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39 2007-05-0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31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9发表的 :靠,我打游戏也没影响学业哈,ms我打游戏最疯那年学习成绩反而最好哈你吹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