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開心與不開心

貓帖之開心與不開心

«535455 56 57585960» Pages: ( 56/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101 2007-05-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6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1发表的  :

上大学时,我是班里的游戏高手哈,现在洗手不干了哈

还不是一般的弱智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04 2007-05-0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2发表的  :

怕带坏学生的吗

也不是,学生时期要旷课打游戏哈,我现在不能旷课哈,不然money少少
有来有去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06 2007-05-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1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3发表的  :

还不是一般的弱智哈

你这里都这么多帖子了啊~
灌水、闪水、潜水
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1108 2007-05-0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9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2发表的  :

晕忽忽
偶那时候不知道电脑什么东西的说

我是91年接触电脑的,那时候386是最高级的了.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10 2007-05-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5楼zhiren于2007-05-04 23:24发表的  :

汗水,那你不白搭嘛

可能不认识么?
灌水、闪水、潜水
独爱可可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11 2007-05-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4楼木林森于2007-05-04 23:23发表的  :

也不是,学生时期要旷课打游戏哈,我现在不能旷课哈,不然money少少

貌似也是哦
有道理
嘎嘎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12 2007-05-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9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4发表的  :

我MS有点印象哈

你貌似好久米上FF了哦~
灌水、闪水、潜水
独爱可可
asencwx 超级会员
#1114 2007-05-0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6楼森林狼于2007-05-04 23:24发表的  :

你这里都这么多帖子了啊~

好像风云墙现在我最多吧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115 2007-05-0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08楼guanyu于2007-05-04 23:24发表的  :

我是91年接触电脑的,那时候386是最高级的了.

我貌似2000年才有空去接触电脑
晕忽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116 2007-05-0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4楼asencwx于2007-05-04 23:25发表的  :

好像风云墙现在我最多吧

你还不去申请灌王之王啊
有来有去

森林狼 高级会员
#1117 2007-05-0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个是哪个彩虹妹妹?
Quote:
引用第111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5发表的  :

貌似也是哦
有道理
嘎嘎
灌水、闪水、潜水
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1118 2007-05-0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1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3:25发表的  :

貌似也是哦
有道理
嘎嘎

我88年上学的时候打雷电.
«535455 56 57585960» Pages: ( 56/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