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2007-05-04 14:50
Quote:
引用第75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49发表的 :
还是不要了
偶电脑刚重装了的
我电脑太差了,不想去装那个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85 2007-05-04 14:51
Quote:
引用第81楼guanyu于2007-05-04 14:50发表的 :
谢谢夸奖,但是我不是好人.有许多人人讨厌我的.
嘿嘿,那你要好好改变你的形象饿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90 2007-05-04 14:52
Quote:
引用第84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51发表的 :
嘎嘎~~~~~~不觉得哇~~~~
跟QQ号米关系的吧
不知道,应该有点吧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93 2007-05-04 14:52
Quote:
引用第88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4 14:51发表的 :
再买条内存应该还是可以转的
你出钱来啊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97 2007-05-04 14:52
Quote:
引用第92楼ydh1979于2007-05-04 14:52发表的 :
装什么啊。呵呵
vista ,燕子装了没?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