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60 2007-05-05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5 15:48发表的 :看到了!茶米好!那个彩虹妹妹你认识他吗?彩虹妹妹~~ID是?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2 2007-05-05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yoyoma于2007-05-05 15:48发表的 :我是一滴千年泪,我是一个千年虫。千年虫过时了,应该叫熊猫烧香好了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3 2007-05-05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chamy于2007-05-05 15:49发表的 :彩虹妹妹~~ID是?彩虹妹妹就是她的ID啊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6 2007-05-05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chamy于2007-05-05 15:47发表的 :我才不怕她呵呵,这么强啊!我觉得你们都很厉害啊!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7 2007-05-05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chamy于2007-05-05 15:51发表的 :没印象呵呵,哦!我觉得她说话很厉害啊!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葉子 高级会员 #68 2007-05-05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chamy于2007-05-05 15:49发表的 :彩虹妹妹~~ID是?ID是彩虹MM,你回廣州了?
chamy 超级会员 #69 2007-05-0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5 15:51发表的 :呵呵,这么强啊!我觉得你们都很厉害啊!这么夸我们~~不好意思了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70 2007-05-0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葉子于2007-05-05 15:52发表的 :ID是彩虹MM,你回廣州了?呵呵,原来茶米也是在广州的啊?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葉子 高级会员 #71 2007-05-0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5 15:52发表的 :呵呵,哦!我觉得她说话很厉害啊!那是當然我們基的JY~
chamy 超级会员 #72 2007-05-05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葉子于2007-05-05 15:52发表的 :ID是彩虹MM,你回廣州了?叶子啊~~抱抱~~我回来了
chamy 超级会员 #73 2007-05-05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5 15:52发表的 :呵呵,哦!我觉得她说话很厉害啊!要见识一下了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76 2007-05-05 15: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葉子于2007-05-05 15:53发表的 :那是當然我們基的JY~什么是JY啊?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79 2007-05-05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chamy于2007-05-05 15:54发表的 :我不是广州人哦,呵呵,有时间来大学城看一看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