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0 2007-05-05 0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dzh998于2007-05-05 02:01发表的 :有汇源牌SBAO啊998等红杏等久了是该用点了
dzh998 超级版主 #61 2007-05-05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zw-hty于2007-05-05 02:02发表的 :效果怎么样啊一片顶五片儿 登山啊 不费劲儿
zw-hty 白金会员 #62 2007-05-05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dzh998于2007-05-05 02:02发表的 :晚上不要里面练武啊~ 一个人干嘛捏....偶米练武,估计那蚊子会武功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hiren 超级会员 #63 2007-05-05 02: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dzh998于2007-05-05 02:02发表的 :晚上不要里面练武啊~ 一个人干嘛捏....先交做斑斑的HB,不要装看不见
dzh998 超级版主 #64 2007-05-05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zw-hty于2007-05-05 02:03发表的 :偶米练武,估计那蚊子会武功听说吸血的蚊子是母的 你,,,,,,,,嘿嘿.....
zhiren 超级会员 #65 2007-05-05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zw-hty于2007-05-05 02:01发表的 :我把蚊帐放好就睡,蚊子可恶啊偶从来就么放蚊帐的,早上再睡
dzh998 超级版主 #66 2007-05-05 0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楼zhiren于2007-05-05 02:03发表的 :先交做斑斑的HB,不要装看不见现在宿穷吟淫~
zw-hty 白金会员 #67 2007-05-05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dzh998于2007-05-05 02:04发表的 :听说吸血的蚊子是母的 你,,,,,,,,嘿嘿.....公蚊子没那功能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dzh998 超级版主 #68 2007-05-05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zhiren于2007-05-05 02:02发表的 :998等红杏等久了是该用点了明天去批发~
zhiren 超级会员 #69 2007-05-05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dzh998于2007-05-05 02:04发表的 :听说吸血的蚊子是母的 你,,,,,,,,嘿嘿.....所以你要多补点,晚上等红杏蚊子多
zw-hty 白金会员 #70 2007-05-05 0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zhiren于2007-05-05 02:04发表的 :偶从来就么放蚊帐的,早上再睡恩,你比较狠~~~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dzh998 超级版主 #73 2007-05-05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zhiren于2007-05-05 02:05发表的 :所以你要多补点,晚上等红杏蚊子多让jude 补下 晚上不要练武了 一个人干嘛捏~...
zw-hty 白金会员 #74 2007-05-05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楼dzh998于2007-05-05 02:05发表的 :他们都吃软饭对对,BS他们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hiren 超级会员 #75 2007-05-05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zw-hty于2007-05-05 02:05发表的 :恩,你比较狠~~~嗯,还行了,白天睡觉
dzh998 超级版主 #76 2007-05-05 0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zw-hty于2007-05-05 02:05发表的 :恩,你比较狠~~~早上蚊子该休息了啥...
zhiren 超级会员 #77 2007-05-05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dzh998于2007-05-05 02:06发表的 :让jude 补下 晚上不要练武了 一个人干嘛捏~...不就你一个人练而已的吗,什么时候拉上他了
zw-hty 白金会员 #78 2007-05-05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dzh998于2007-05-05 02:06发表的 :让jude 补下 晚上不要练武了 一个人干嘛捏~...说了不书偶练武,是蚊子武功高强,偶招架不住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zhiren 超级会员 #79 2007-05-05 0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楼dzh998于2007-05-05 02:06发表的 :早上蚊子该休息了啥...反正么晚上凶,不过睡了的时候也感觉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