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0 2007-05-04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二次于2007-05-04 14:46发表的 :去买WW啊,全部家当换了40个,那也没用啊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61 2007-05-04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4 14:42发表的 :我看过,功能是XP不能相比的,但是它对硬件要求很高那偶下错软件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2 2007-05-04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楼二次于2007-05-04 14:46发表的 :猫哥人好啊猫哥呢,有人夸你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二次 高级会员 #65 2007-05-04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4 14:47发表的 :全部家当换了40个,那也没用啊嘿嘿,我帮不上你了,我正在为我的7无努力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6 2007-05-04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欲说还休于2007-05-04 14:47发表的 :全部家当换了40个,那也没用啊赶紧灌水接着换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68 2007-05-04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楼guanyu于2007-05-04 14:45发表的 :是啊,我还给他留了一个番茄的邀请呢.呵呵,看来当MM的好处很多哦!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69 2007-05-04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二次于2007-05-04 14:48发表的 :嘿嘿,我帮不上你了,我正在为我的7无努力偶要5无那
二次 高级会员 #70 2007-05-04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48发表的 :怎么装? 不要说我不帮你,你还是找其他人吧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1 2007-05-04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48发表的 :怎么装?我也不知道啊,还是不要乱装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73 2007-05-04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46发表的 :我的还没灌水呢,好像就灌了4帖你现在多发些贴,过50分,才能安全些.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4 2007-05-04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49发表的 :了了是MM吗?我觉得是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75 2007-05-04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二次于2007-05-04 14:48发表的 : 不要说我不帮你,你还是找其他人吧还是不要了偶电脑刚重装了的
欲说还休 高级会员 #77 2007-05-04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4:48发表的 :赶紧灌水接着换吧呵呵,也是的,过几天也就没时间了 http://www.qq3389.com/index.php 呵呵,欢迎来这里玩啊!
二次 高级会员 #78 2007-05-04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гаīл于2007-05-04 14:48发表的 :偶要5无那你野心大啊,我要个7无自用就好了,现在这个没给我带来好运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9 2007-05-04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楼guanyu于2007-05-04 14:49发表的 :你现在多发些贴,过50分,才能安全些.恩,主要是都不认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