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62 2007-05-04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0:24发表的 :你们见不到我的时候你玩游戏我能见到你么?
guanyu 超级会员 #563 2007-05-04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0:23发表的 :就是我用用一台电脑上了两个号就这样以后你别管闲事,不要再像这样弄巧成拙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565 2007-05-04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asencwx于2007-05-04 20:25发表的 :这点不重要,主要是你用两个号拿了两个HB还是新哥说到点子上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66 2007-05-04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楼风云阁于2007-05-04 20:25发表的 :如果不是hb,应该看不到的吧那样也不好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567 2007-05-04 2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3楼guanyu于2007-05-04 20:26发表的 :以后你别管闲事,不要再像这样弄巧成拙了.偶知道错了...还这样说
guanyu 超级会员 #569 2007-05-04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0:24发表的 :还是当孩子的好~~~~~所以你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70 2007-05-04 2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0:25发表的 :我们是很想帮他的啊汗,看来我以后的言行是要改改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71 2007-05-04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0:26发表的 :偶知道错了...还这样说好了,到此为止.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573 2007-05-04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guanyu于2007-05-04 20:27发表的 :所以你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现在的人都那么复杂做什么?哎
asencwx 超级会员 #575 2007-05-04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0:26发表的 :还是新哥说到点子上了下次如果非要这么做的话,用代理吧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576 2007-05-04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asencwx于2007-05-04 20:27发表的 :汗,看来我以后的言行是要改改了改了也没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 2007-05-04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king于2007-05-04 20:28发表的 : 猫帖是什么意思?就是夜猫子聚集的地方哈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578 2007-05-04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asencwx于2007-05-04 20:28发表的 :下次如果非要这么做的话,用代理吧还用个头不管了上自己的号就可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79 2007-05-04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4 20:28发表的 :现在的人都那么复杂做什么?哎这就是生活,你必须学习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