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xuaner 资深会员 #181 2007-05-05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6楼双儿于2007-05-05 15:02发表的 :因长在XX玩`大伙爱说我是那里的谁的``可来这里,我是这里的呀呵呵``我有时候也被人这样说了比如在番茄论坛有人问我哎``你不是那个龙族的萱儿么`我一看``就晕了``
zhixuaner 资深会员 #183 2007-05-05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0楼双儿于2007-05-05 15:03发表的 :007MM看谁摔了~~~ ``摔了``
zhixuaner 资深会员 #184 2007-05-05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gloryeagle于2007-05-05 15:04发表的 :FYQ对我来说很不错,即使上网络不好不了别的论坛的时候也能来这里! 我怎么没看见你
双子 青铜会员 #185 2007-05-05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1楼zhixuaner于2007-05-05 15:03发表的 :呵呵``我有时候也被人这样说了.......哈哈``偶们没收广告费~~~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zhixuaner 资深会员 #186 2007-05-05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5楼双儿于2007-05-05 15:04发表的 :哈哈``偶们没收广告费~~~ 是应该找他们收去嘎嘎``
双子 青铜会员 #187 2007-05-05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2楼gloryeagle于2007-05-05 15:04发表的 :FYQ对我来说很不错,即使上网络不好不了别的论坛的时候也能来这里! 真是恭喜你了我有时间还是要小卡下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gloryeagle 初级会员 #189 2007-05-05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4楼zhixuaner于2007-05-05 15:04发表的 : 我怎么没看见你 因为我一直潜水潜水再潜水!最近才浮上来的!
zhixuaner 资深会员 #190 2007-05-05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janny773于2007-05-05 15:05发表的 :接着水,自言自语一番 ``纯水哒``
gloryeagle 初级会员 #191 2007-05-05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janny773于2007-05-05 15:05发表的 : 接着水,自言自语一番 打劫小兵!
双子 青铜会员 #192 2007-05-05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3楼zhixuaner于2007-05-05 15:04发表的 : ``摔了``偶说的摔=帅故意下下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93 2007-05-05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楼janny773于2007-05-05 15:05发表的 :接着水,自言自语一番这样也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zhixuaner 资深会员 #194 2007-05-05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楼gloryeagle于2007-05-05 15:06发表的 : 大家小兵!?貌似大家的话我在听不懂 `
zhixuaner 资深会员 #196 2007-05-05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楼gloryeagle于2007-05-05 15:07发表的 :小兵当逃兵了!!! 是不是经常这样做呀``
gloryeagle 初级会员 #197 2007-05-05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楼zhixuaner于2007-05-05 15:06发表的 : ? 貌似大家的话 ....... 已经改过来了!
gloryeagle 初级会员 #198 2007-05-05 15: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楼zhixuaner于2007-05-05 15:07发表的 : 是不是经常这样做呀`` 不知道!我第一次见就当逃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