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4 14:19
貓帖之開心與不開心
本帖被 dzh998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05)
每天的每天我都很開心
每天的每天我都不開心
每天的每天因為開心而開心
每天的每天因為不開心而不開心
每天的每天因為有人陪我灌水,所以開心
每天的每天因為沒有人開貓帖,所以不開心....
這貼爆了貓貓們接下來知道應該怎麼辦了吧?!
為了讓我開心你們多開帖吧~
#2 2007-05-04 14:21
进去看看,什么问题?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6 2007-05-04 14:23
我很不开心明天就要上考场了(高数的期中测试)
原侦探收藏论坛
http://free.activeclub.net/script/template/login_18/login.asp?community_id=5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