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难道大家都这么气愤么

难道大家都这么气愤么

« 1 2» Pages: ( 1/2 total )
逃离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6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难道大家都这么气愤么

纯粹无聊
觉得好像都在讨论今天火箭输掉的事情

据说链接别的论坛的帖子不允许的,赶紧编辑掉
[ 此贴被逃离在2007-05-06 15:51重新编辑 ]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9 2007-05-06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楼王梓枫于2007-05-06 15:47发表的  :
1000BB  啊。那么多。

你银行那么多钱
才1000你就~~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逃离 超级会员
#12 2007-05-06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小杨哥于2007-05-06 15:47发表的  :
你连接别的论坛上的帖子不怕被封了啊 
今天绝对都很气愤

那我马上编辑掉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17 2007-05-06 15: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楼逃离于2007-05-06 15:51发表的  :

我也觉得,平常心对待

就是,评论家太多了
这个世界有赢的就有输的~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