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为啥水区的帖子每天都比交易区多呢?

为啥水区的帖子每天都比交易区多呢?

« 1 2» Pages: ( 1/2 total )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楼主 2007-05-05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为啥水区的帖子每天都比交易区多呢?

为啥水区的帖子每天都比交易区多呢?

大家来说下哦!

要是交易区每天都这么多帖子,那我就发财拉!

同时我也将累四!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qweasd 资深会员
#4 2007-05-05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散画大人于2007-05-05 23:37发表的  :
MS现在羊比狼厉害的多啊

- -水太多
导致嫩草狂长

http://hi.baidu.com/qweasd
qweasd 资深会员
#6 2007-05-05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楼散画大人于2007-05-05 23:39发表的  :
草长了,那也不能让羊吃狼啊,对胃不好的

进化了呗~
羊跑到食物链顶端去了

http://hi.baidu.com/qweasd
qweasd 资深会员
#10 2007-05-05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楼散画大人于2007-05-05 23:44发表的  :
晕啊,不行,强烈抗议

多拉赞助。。。
多搞活动。。。

http://hi.baidu.com/qweasd
gumi 黄金会员
#13 2007-05-05 2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楼老千于2007-05-05 23:41发表的  :
水很好灌啊。。所以就多了。。

同意你的观点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厂。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妆爱武装!
qweasd 资深会员
#14 2007-05-05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散画大人于2007-05-05 23:45发表的  :
穷啊,工资太少

对管管大人,要求加薪。。

http://hi.baidu.com/qweasd
qweasd 资深会员
#16 2007-05-05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楼散画大人于2007-05-05 23:52发表的  :
水区就是牛啊

可以改叫水场 了。。。

http://hi.baidu.com/qweasd
« 1 2» Pages: ( 1/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