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初级会员 #5 2007-05-05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楼qweasd于2007-05-05 23:32发表的 :看来LZ有不良是好 - -我一个都没有中。。继续裸奔 一起裸奔.我装的绿色版咔吧都半月没开,去升级下病毒库 破论坛
qweasd 资深会员 #7 2007-05-05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帝释天于2007-05-05 23:33发表的 :是啊~楼上的..很多东西啊~杀了900多个木马~还蓝屏重装得了。。。 http://hi.baidu.com/qweasd
qweasd 资深会员 #9 2007-05-05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楼帝释天于2007-05-05 23:37发表的 :重装还没用,要各盘啊没毒的拷贝。。。然后格盘 http://hi.baidu.com/qweasd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1 2007-05-05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楼qweasd于2007-05-05 23:37发表的 :没毒的拷贝。。。然后格盘我杀都杀不掉,怎么拷贝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qweasd 资深会员 #12 2007-05-05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楼帝释天于2007-05-05 23:38发表的 :我杀都杀不掉,怎么拷贝。。。直接格盘吧。。不行重行买一台 http://hi.baidu.com/qweasd
qweasd 资深会员 #14 2007-05-05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帝释天于2007-05-05 23:44发表的 :楼上的够直接~有钱我就不要用电脑烦啊~笔记本,1W多,现在有点舍不得了上网买。。比如ZOL http://hi.baidu.com/qweasd
qweasd 资深会员 #17 2007-05-05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帝释天于2007-05-05 23:54发表的 :恩~!准备把一些歌弄了,就重装了~~还有20多G的超人前传都没看~哎可怜。。。到时候再下吧 http://hi.baidu.com/qweasd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9 2007-05-06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king于2007-05-05 23:56发表的 :升级病毒库到最新,然后在安全模式下杀全盘,有没有效果?用什么软件杀比较好呢???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