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0 2007-05-06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逃离于2007-05-06 15:16发表的 :不太懂Quote: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就说HEY HEY开玩笑不成功
alon 资深会员 #65 2007-05-06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楼renanl于2007-05-06 15:15发表的 :当然不错了。要不还有几个人喜欢呢尤其是在MM 的这帖中你是不是觉得香飘四溢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68 2007-05-06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逃离于2007-05-06 15:17发表的 :他不是辞职了嘛?老大说,头衔暂时保留。有空的时候来管理。
王梓枫 * #70 2007-05-06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6 15:20发表的 :老大说,头衔暂时保留。有空的时候来管理。那就是说你还有BAN 我的权利。??
逃离 超级会员 #72 2007-05-06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6 15:20发表的 :老大说,头衔暂时保留。有空的时候来管理。我已经说你辞职批准了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74 2007-05-06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王梓枫于2007-05-06 15:20发表的 :那就是说你还有BAN 我的权利。??这个当然有的,呵呵。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75 2007-05-06 15: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逃离于2007-05-06 15:20发表的 :我已经说你辞职批准了辞职是批准了,但是头衔还是在的。就是这个意思。
逃离 超级会员 #77 2007-05-06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6 15:23发表的 :辞职是批准了,但是头衔还是在的。就是这个意思。哦,等于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