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x 高级会员 #62 2007-05-05 1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5 12:27发表的 :装傻什么装哇 确实不知道 做人讲诚信够厚道不计较得与失 开心就好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66 2007-05-05 12: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alon于2007-05-05 12:34发表的 :小兵是个好人呀绝对支持你....何来此言~~~
噬血蝙蝠 初级会员 #72 2007-05-05 12: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5 12:36发表的 :哈哈,徒儿,看到了吗?不做事~~他们俩都下来了~~
alon 资深会员 #74 2007-05-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楼小兵海风于2007-05-05 12:36发表的 :哈哈,徒儿,看到了吗?小兵收徒弟了呀要恭喜的发红包了吗?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75 2007-05-05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楼噬血蝙蝠于2007-05-05 12:37发表的 :不做事~~他们俩都下来了~~他们的事,不是我的事
小兵海风 风云元老 #76 2007-05-05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楼alon于2007-05-05 12:38发表的 :小兵收徒弟了呀要恭喜的发红包了吗?晕,别瞎搀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