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难道大家都这么气愤么

难道大家都这么气愤么

«1 2 » Pages: ( 2/2 total )
逃离 超级会员
#20 2007-05-06 15: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0o乌鸦o0于2007-05-06 15:52发表的  :

就是,评论家太多了
能耐自己去打阿~

恩,呵呵,强烈支持
fbc2000 高级会员
#26 2007-05-06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是啊,火箭输了,我也很生气的和,最后一刻没能顶住,而且篮板抢的也不好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wzzsd 青铜会员
#28 2007-05-06 16: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王梓枫于2007-05-06 15:46发表的  :
输了。。。555

找姚明要HB去~~~~~

有座花园电影论坛4000GFTP空间
«1 2 » Pages: ( 2/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