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5 21:52
加倍
曾经有份爱情
摆在你的面前
你不珍惜
你是否会感到很遗憾
如果上天给了你
一个重来的机会
你是否会对她说
我爱你 爱你
爱我要加倍
不爱我没所谓
我不要玫瑰
又不是小时候
爱我要加倍
请我喝冰咖啡
不要再未经许可吹嘘我是你的女友
爱我要加倍
不爱我没所谓
早点来排队
否则你没座位
爱我要加倍
又不是没人追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就说HEY HEY
Wu hoo....
lalala..HEY HEY ..
歌词提供再兴
51LRC☆爱我要加倍~~
为什么想起我
总在凌晨三点钟
你不看看时间
难道你很寂寞吗
我不是块硬石头
你不是我的领袖
我只要你爱我 爱我
你爱我要加倍
不爱我没所谓
我不要玫瑰
又不是小时候
爱我要加倍
请我喝冰咖啡
不要再未经许可吹嘘我是你的女友
爱我要加倍
不爱我没所谓
早点来排队
否则你没座位
爱我要加倍
又不是没人追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就说HEY HEY
☆O☆~~~~
你爱我要加倍
不爱我没所谓
我不要玫瑰
又不是小时候
爱我要加倍
请我喝冰咖啡
不要再未经许可吹嘘我是你的女友
爱我要加倍
不爱我没所谓
早点来排队
否则你没座位
爱我要加倍
又不是没人追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就说HEY HEY
Over...
#5 2007-05-05 21:56
是一首歌吧,歌词不错,有个性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
#10 2007-05-05 21:58
进来看下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1 2007-05-05 21:58
除了HB还知道要什么?
树胶般
缓缓流下的泪
粘和了心的碎片
使我们相恋的
是共同的痛苦
而不是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