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困了,心情不好,有没人来送点开心我。。

困了,心情不好,有没人来送点开心我。。

yooi 超级会员
楼主 2007-05-07 0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困了,心情不好,有没人来送点开心我。。


一个人的夜晚。心情总是NNNNN不好。。。而这样一个人的日子已经太久了。。。困了也累了。。。大家晚安吧。。。

心情再不好也要睡觉。。。
就象不饿一样要按时吃饭一样。。。。

希望节后,我可以开心起来。。。

晕的。这么晚的,我象是中了毒的伤感了。。。好在。。木么人认识。。就一个人伤感一下吧。。。


不过偶不哭滴。。。。男儿有泪不轻弹啊。。。。偶不弹。。再不开心也要笑着过~~!~!!


论坛表情哭下下。。。算是个小小日记吧。。

NNNN久没写日记的习惯了,日子麻木了,男人的心事在心里。。笑在脸上,泪也在心里。。。
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
[ 此贴被yooi在2007-05-07 02:03重新编辑 ]
yooi 超级会员
#3 2007-05-07 0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shaguar于2007-05-07 01:48发表的  :
你还在啊

嗯啊,心情不太好。。想睡又睡不着哇。。。
yooi 超级会员
#5 2007-05-07 0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楼阿杜于2007-05-07 01:58发表的  :
恩饿!
  我也要睡觉了哈!


那就睡吧。。。好梦一个哈。。。

我是没虾米好梦可梦了,就送你一个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