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夜晚。心情总是NNNNN不好。。。而这样一个人的日子已经太久了。。。困了也累了。。。大家晚安吧。。。
心情再不好也要睡觉。。。
就象不饿一样要按时吃饭一样。。。。
.GIF)
希望节后,我可以开心起来。。。
晕的。这么晚的,我象是中了毒的伤感了。。。好在。。木么人认识。。就一个人伤感一下吧。。。
不过偶不哭滴。。。。男儿有泪不轻弹啊。。。。偶不弹。。再不开心也要笑着过~~!~!!
.GIF)
论坛表情哭下下。
.GIF)
.GIF)
.GIF)
。。算是个小小日记吧。。
NNNN久没写日记的习惯了,日子麻木了,男人的心事在心里。。笑在脸上,泪也在心里。。。
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大家晚安吧。。。
[ 此贴被yooi在2007-05-07 02:0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