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

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

« 1 234» Pages: ( 1/4 total )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楼主 2007-05-06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


网络上的东西真能折腾人,有点受不了。
这几天每天晚上都是想事情想到凌晨以后才睡觉,早上6点就起来了。
而且每天吃的好少。。
而最最奇怪的是居然上班的时候一点都不困 ,一点也不饿,还一直拼命的工作。
不过今天算是放开咯!
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
刚吃了好多东西,一会去睡觉觉去咯。。
今天晚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咯~~~
么~兴奋ING。。。
因为没什么烦恼啦。。。
呵呵,娟姐说的对:感情的事情都TM变来变去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凭咱姐们这条件还怕找不到好的!晚上再睡不着的时候给姐打电话,姐陪你说话,在弟兄们的谁跟谁啊~~咱关系多铁啦~~咱才不会稀罕那些***呢~~乖,来吃块土豆。。已经面了。。!!(汗。。她才悍呢!本小姐在这边哭的淅沥哗啦她那边还在说吃。。没良心。。根本就不像哄人嘛~~)
还是HJ大哥说的对:感情这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你现在在抱多紧他还是会离开的。。。
NND~~~就属王瑞没良心。。这个猪只知道吃。。。都不管我。。。。
现在好多了。。。双子星座就是有一点好处耶~~~变的好快~~
恩~~还不错啦。。。至少现在身边有一大帮人还在疼自己。。。。
随便啦。。。。
本小姐现在宣布: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放马过来好了~


我就是要你看着我好!!!

http://zzm.ycnet.cn/bbsxp/webbj/uploadfile/200671491549734.mp3

白狐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 千年孤独
夜深人静时
可有人听见我在哭
灯火阑珊处
可有人看见我跳舞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 千年孤独
滚滚红尘里
谁又种下了爱的蛊
茫茫人海中
谁又喝下了爱的毒

我爱你时
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
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在库经理办公室听的,一下子就爱上了。。。强烈推荐
[ 此贴被馒头妈妈在2007-05-06 21:03重新编辑 ]
亚湘 风云督察
#1 2007-05-06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馒头妈妈 你好啊 呵呵
Quote: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
虚而不淈,动而愈出。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5 2007-05-06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好。。。。。嘿嘿。。幸好你没认识到宝宝。。。如果认识到的话。。你会很头疼的,,因为这几天晚上偶的朋友都被偶骚扰遍了。。。。
dzh998 超级版主
#7 2007-05-06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0:39发表的  :

馒头现在好好的。。。。哥哥好久不见哟。。。

还可以吃的吗?
亚湘 风云督察
#8 2007-05-06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难得不认识我就不理我拉 
Quote: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
虚而不淈,动而愈出。
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大家 新手上路
#11 2007-05-06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0:39发表的  :

馒头现在好好的。。。。哥哥好久不见哟。。。

好好的就好!哈哈。
dzh998 超级版主
#12 2007-05-06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0:41发表的  :
小女孩的情绪总是这样。。。变化大~

恩...恩...彩虹也是~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13 2007-05-06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0:41发表的  :
小女孩的情绪总是这样。。。变化大~

本小姐是小女人~~~已经成年咯。。。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 2007-05-06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楼dzh998于2007-05-06 20:42发表的  :

恩...恩...彩虹也是~

我有吗?!真是的!我这么成熟~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7 2007-05-06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0:42发表的  :

本小姐是小女人~~~已经成年咯。。。

成年了,在男人眼里也是女孩!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19 2007-05-06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0:43发表的  :

成年了,在男人眼里也是女孩!

呵呵。。。宝宝喜欢老男人,,宝宝有一点点恋父情节~~~
« 1 234» Pages: ( 1/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