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楼主 2007-05-06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 网络上的东西真能折腾人,有点受不了。这几天每天晚上都是想事情想到凌晨以后才睡觉,早上6点就起来了。而且每天吃的好少。。而最最奇怪的是居然上班的时候一点都不困 ,一点也不饿,还一直拼命的工作。不过今天算是放开咯!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刚吃了好多东西,一会去睡觉觉去咯。。今天晚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咯~~~么~兴奋ING。。。因为没什么烦恼啦。。。呵呵,娟姐说的对:感情的事情都TM变来变去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凭咱姐们这条件还怕找不到好的!晚上再睡不着的时候给姐打电话,姐陪你说话,在弟兄们的谁跟谁啊~~咱关系多铁啦~~咱才不会稀罕那些***呢~~乖,来吃块土豆。。已经面了。。!!(汗。。她才悍呢!本小姐在这边哭的淅沥哗啦她那边还在说吃。。没良心。。根本就不像哄人嘛~~)还是HJ大哥说的对:感情这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你现在在抱多紧他还是会离开的。。。NND~~~就属王瑞没良心。。这个猪只知道吃。。。都不管我。。。。现在好多了。。。双子星座就是有一点好处耶~~~变的好快~~恩~~还不错啦。。。至少现在身边有一大帮人还在疼自己。。。。随便啦。。。。本小姐现在宣布:我是无敌宝宝我怕谁。。。放马过来好了~我就是要你看着我好!!!http://zzm.ycnet.cn/bbsxp/webbj/uploadfile/200671491549734.mp3白狐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 千年孤独 夜深人静时 可有人听见我在哭 灯火阑珊处 可有人看见我跳舞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 千年孤独 滚滚红尘里 谁又种下了爱的蛊 茫茫人海中 谁又喝下了爱的毒 我爱你时 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 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在库经理办公室听的,一下子就爱上了。。。强烈推荐[ 此贴被馒头妈妈在2007-05-06 21:03重新编辑 ]
亚湘 风云督察 #1 2007-05-06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馒头妈妈 你好啊 呵呵 Quote: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虚而不淈,动而愈出。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5 2007-05-06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呵呵。。。好。。。。。嘿嘿。。幸好你没认识到宝宝。。。如果认识到的话。。你会很头疼的,,因为这几天晚上偶的朋友都被偶骚扰遍了。。。。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6 2007-05-06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楼dzh998于2007-05-06 20:38发表的 : 馒头咋啦....馒头现在好好的。。。。哥哥好久不见哟。。。
dzh998 超级版主 #7 2007-05-06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0:39发表的 :馒头现在好好的。。。。哥哥好久不见哟。。。还可以吃的吗?
亚湘 风云督察 #8 2007-05-06 2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难得不认识我就不理我拉 Quote: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龠与?虚而不淈,动而愈出。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大家 新手上路 #11 2007-05-06 2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0:39发表的 :馒头现在好好的。。。。哥哥好久不见哟。。。好好的就好!哈哈。
dzh998 超级版主 #12 2007-05-06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0:41发表的 :小女孩的情绪总是这样。。。变化大~恩...恩...彩虹也是~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13 2007-05-06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0:41发表的 :小女孩的情绪总是这样。。。变化大~本小姐是小女人~~~已经成年咯。。。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 2007-05-06 2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dzh998于2007-05-06 20:42发表的 :恩...恩...彩虹也是~我有吗?!真是的!我这么成熟~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7 2007-05-06 2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楼馒头妈妈于2007-05-06 20:42发表的 :本小姐是小女人~~~已经成年咯。。。成年了,在男人眼里也是女孩!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馒头妈妈 风云贵宾 #19 2007-05-06 2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0:43发表的 :成年了,在男人眼里也是女孩!呵呵。。。宝宝喜欢老男人,,宝宝有一点点恋父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