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03 11:47
心情不错,第一次T中
哪里有T楼都爱去耍,从来都是擦肩而过,最多来个顶楼什么的。自从得了200的包包,爱在风云墙水着。今天还第一次T到个523,好开心的说。
#5 2007-05-03 11:50
恭喜下了```不分你的HB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9 2007-05-03 12:13
楼主你还敢出来招摇?
小心我找个黑社会把你^^了 哈哈
开个玩笑
恭喜 恭喜了
下次一定是我的了
#18 2007-05-03 13:09
恭喜楼主了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