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我想说。。

我想说。。

天光云影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06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想说。。

我想说。
  想说。
  怕大家责怪。
  又不想说了。
    但我还是要说
      我想说。
        水区太水了。
          但水得没点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