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q911 高级会员 楼主 2007-05-06 19:04 私信 引用 编辑 最近战绩不错啊 语文110数学130英语125物理97化学91生物45照这样看我高考不是能上600啊哈哈哈哈下午又考理综了不过好像考得不是太好诶还有我的春秋影视号被砍拉我好可怜啊。。。。。。。。。。。。。。。谁有邀请我买啊 那一刻,我们缘定三生.......
0o乌鸦o0 荣誉会员 #9 2007-05-06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怎么说也得270左右吧~理综还是要细心,一个选择都6分呢~现在还是6分吧~?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3 2007-05-06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楼燕子0704于2007-05-06 19:52发表的 :呵呵 要是我高考数学也打这么多分就好了 那你就太完美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