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900 2007-05-07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2楼木林森于2007-05-07 11:04发表的 :因为你是ws小新是不是我还不够呢?
fire 超级会员 #1901 2007-05-07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6楼了了于2007-05-07 11:05发表的 :发哥``我们也培养一下感情好了```给钱钱了了我也要BB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902 2007-05-07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6楼了了于2007-05-07 11:05发表的 :发哥``我们也培养一下感情好了```给钱钱了了我和你培养出感情有个P用啊,你要不说你是男的还有希望,哈哈
fire 超级会员 #1903 2007-05-07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0楼asencwx于2007-05-07 11:06发表的 :是不是我还不够呢?继续努力啊1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1904 2007-05-07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05发表的 :朋友一起玩不好吗没人和偶玩``太弱了``还是选的最烂的法师
asencwx 超级会员 #1905 2007-05-07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3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1:05发表的 :我现在都喝二锅头下饭的!你就吹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07 2007-05-07 1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8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04发表的 :米什么闷忽忽了你的小情人背叛你啦?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909 2007-05-07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2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1:06发表的 :我和你培养出感情有个P用啊,你要不说你是男的还有希望,哈哈早知道``晚些说好了``再说咯```男生有什么啦``你性别歧视啊````
fire 超级会员 #1910 2007-05-07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5楼asencwx于2007-05-07 11:06发表的 :你就吹吧牛人啊!狂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1 2007-05-07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4楼了了于2007-05-07 11:06发表的 :没人和偶玩``太弱了``还是选的最烂的法师我不玩游戏的,偶尔玩玩监禁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912 2007-05-07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5楼asencwx于2007-05-07 11:06发表的 :你就吹吧他喝的是二锅头对的白开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913 2007-05-07 1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97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1:05发表的 :哦,你是皮鞋!靠,不要充小头蒜 有来有去
了了 高级会员 #1914 2007-05-07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06发表的 : 出去冷静下不想说话了大家待会见小猫怎么了``不开心了么``了了哥哥亲亲咯``
fire 超级会员 #1915 2007-05-07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asencwx于2007-05-07 11:07发表的 :我不玩游戏的,偶尔玩玩监禁哈很久都没玩游戏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916 2007-05-07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4楼了了于2007-05-07 11:06发表的 :没人和偶玩``太弱了``还是选的最烂的法师我也喜欢那个角色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917 2007-05-07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0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1:06发表的 : 出去冷静下不想说话了大家待会见你又怎么需要冷静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918 2007-05-07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1楼asencwx于2007-05-07 11:07发表的 :我不玩游戏的,偶尔玩玩监禁哈监禁是什么?
fire 超级会员 #1919 2007-05-07 1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12楼guanyu于2007-05-07 11:07发表的 :他喝的是二锅头对的白开水.哈哈哈你很幽默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