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660 2007-05-0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5楼asencwx于2007-05-07 10:42发表的 :去 武汉么?那我不去了不是去武汉晕忽忽
fire 超级会员 #1661 2007-05-0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0楼葉子于2007-05-07 10:42发表的 :他說的活動,,沒有舉行給他信息問他,他現在還未回,,BSBSBS他~你起行啊!我复背魁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662 2007-05-0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8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41发表的 :一群人养一个,就怕你应付不过来啊,白天还好到了晚上有你受的!汗,你不会安排好了,一天一个
fire 超级会员 #1664 2007-05-0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2楼asencwx于2007-05-07 10:43发表的 :汗,你不会安排好了,一天一个你太牛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665 2007-05-0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0:43发表的 :不是去武汉晕忽忽那就是你的ID了,晚上来给你接风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67 2007-05-0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0:42发表的 :怎么老说我哇因为你太醒目了 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1668 2007-05-0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0:42发表的 :哥哥们这人欺负我讨厌了谁啊````````````````````这么过份的~~~~~~~~~~~~~~~~~~~~~~~~~~~好`发个勋章给他
fire 超级会员 #1671 2007-05-0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3楼guanyu于2007-05-07 10:43发表的 :我再翻.我来踩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672 2007-05-0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4楼fire于2007-05-07 10:43发表的 :你太牛了啊!汗,MS都是这样的吧,这叫合理安排
葉子 高级会员 #1673 2007-05-0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8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43发表的 :不知道 估计是忙的忘了吧 呵呵 不想聽你們JY說話,,,,,閃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674 2007-05-07 1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5楼asencwx于2007-05-07 10:43发表的 :那就是你的ID了,晚上来给你接风哈要是北北米来怎么办?偶怎么办哇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675 2007-05-0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7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44发表的 :因为你太醒目了 呵呵偶就那么个小错误额...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676 2007-05-0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62楼asencwx于2007-05-07 10:43发表的 :汗,你不会安排好了,一天一个技术含量太高,你同意,MM也不同意啊.一个星期才排上一次,能愿意么!
fire 超级会员 #1678 2007-05-0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72楼asencwx于2007-05-07 10:44发表的 :汗,MS都是这样的吧,这叫合理安排呵呵你真搞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679 2007-05-0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0楼葉子于2007-05-07 10:42发表的 :他說的活動,,沒有舉行給他信息問他,他現在還未回,,BSBSBS他~叶子在干什么呢?怎么不说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