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500 2007-05-07 1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0:27发表的 :学校的网根本玩不了游戏啊游戏都在电脑上放着呢闷忽忽你能接外网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1 2007-05-0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0:27发表的 :学校的网根本玩不了游戏啊游戏都在电脑上放着呢闷忽忽呵呵,玩单机的吧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502 2007-05-0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8楼了了于2007-05-07 10:25发表的 :人家也不想啊``只是想多挖些宝石做手链儿嘛那你慢慢挖吧嘎嘎
fire 超级会员 #1504 2007-05-0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9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27发表的 :没到吧 估计现在大部分人都是刚起床的 哈哈我也是起床不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5 2007-05-0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fire于2007-05-07 10:27发表的 :你能接外网吗?估计是不能了,应该是教育网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506 2007-05-0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8楼了了于2007-05-07 10:27发表的 :错```是命哥哥````不是天命``天命是大家的```只有命哥哥是人家的好好 命哥哥 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507 2007-05-0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7楼asencwx于2007-05-07 10:27发表的 :太小了,做桌面不好看哈切``太小看了了的技术了吧
wangsunw 荣誉会员 #1508 2007-05-0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0楼asencwx于2007-05-07 10:27发表的 :道长早上好还早? 快到晚饭了吧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509 2007-05-0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5楼wangsunw于2007-05-07 10:26发表的 :还没有恢复吗?估计还没起床...下午看看了今天应该解了的
fire 超级会员 #1510 2007-05-0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1楼asencwx于2007-05-07 10:28发表的 :呵呵,玩单机的吧推荐单机的雷电!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1511 2007-05-07 1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6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28发表的 :好好 命哥哥 哈哈拍啦``你8许叫咯``
fire 超级会员 #1512 2007-05-07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8楼wangsunw于2007-05-07 10:28发表的 :还早? 快到晚饭了吧 你是道长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13 2007-05-07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1楼了了于2007-05-07 10:28发表的 :拍啦``你8许叫咯``呵呵你不是MM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514 2007-05-07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9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27发表的 :没到吧 估计现在大部分人都是刚起床的 哈哈汗,我已经忙完了很多事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515 2007-05-07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2楼了了于2007-05-07 10:27发表的 :你自己去喜欢吧```要不要了了把了了的头像做成桌面``放在小新的小电上啊``.......了了想吓死新哥哇
了了 高级会员 #1516 2007-05-07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asencwx于2007-05-07 10:26发表的 :能出什么大乱子呢?好乱```都不敢进去玩了````郁闷```好8容易到16级了``
fire 超级会员 #1518 2007-05-07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4楼asencwx于2007-05-07 10:29发表的 :汗,我已经忙完了很多事了你太牛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1519 2007-05-07 1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3楼fire于2007-05-07 10:29发表的 :呵呵你不是MM吗???倒塌```了了是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