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 2007-05-06 18:06
Quote:
引用第147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8:05发表的 :
不用了哈
打劫
打劫带上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84 2007-05-06 18:07
Quote:
引用第1480楼asencwx于2007-05-06 18:06发表的 :
我已经消费得太多了
你买什么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87 2007-05-06 18:07
Quote:
引用第1482楼asencwx于2007-05-06 18:06发表的 :
我就是想生存在小雨滋润的怀抱中.GIF)
你做梦吧你准备被群砍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91 2007-05-06 18:08
Quote:
引用第1485楼asencwx于2007-05-06 18:07发表的 :
我不接受打劫的.GIF)
我强行打劫的 我是强硬派!!!!!!!!!!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93 2007-05-06 18:09
Quote:
引用第1488楼asencwx于2007-05-06 18:08发表的 :
好像没什么吧
那你还消费了很多!!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95 2007-05-06 18:09
Quote:
引用第149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8:08发表的 :
顺便打劫你哈
你搞错没有啊!我穷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98 2007-05-06 18:09
Quote:
引用第149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8:08发表的 :
我的雨只给我爱的人
是不是我啊我是帅哥还会煮饭!我是英语翻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