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 2007-05-06 18:02
Quote:
引用第1457楼asencwx于2007-05-06 18:02发表的 :
不太像哈
你直接就看出来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2 2007-05-06 18:05
Quote:
引用第1459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8:02发表的 :
大猩猩
金刚猩猩
呵呵很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5 2007-05-06 18:05
Quote:
引用第1470楼asencwx于2007-05-06 18:04发表的 :
看来我也要去存钱了
政府都鼓励消费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9 2007-05-06 18:05
Quote:
引用第1473楼asencwx于2007-05-06 18:05发表的 :
汗,新新人类哈
她说你就是猩猩!!!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