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00 2007-05-07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asencwx于2007-05-07 10:10发表的 :不知道为什么呢?假期都还没结束吧都玩着呢,明天估计人恩能够多点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02 2007-05-0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9楼asencwx于2007-05-07 10:11发表的 :好像5月1号放了一天哈是不是在家睡了一天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3 2007-05-0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11发表的 :都玩着呢,明天估计人恩能够多点啊我是估计明天应该会更少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04 2007-05-0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asencwx于2007-05-07 10:11发表的 :不过这几天还真是忙,估计还有几天忙吧你要是现在忙的话就不用管我哈,我自己找乐,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5 2007-05-0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12发表的 :是不是在家睡了一天啊?刚好半天,早上睡到差不多12点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6 2007-05-07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12发表的 :你要是现在忙的话就不用管我哈,我自己找乐,哈哈我从早上7点半忙到现在才有时间喝口水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07 2007-05-07 1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asencwx于2007-05-07 10:12发表的 :我是估计明天应该会更少吧是咱们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呵呵 马上在一个帖子里就混不下去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09 2007-05-07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asencwx于2007-05-07 10:13发表的 :早上有人聊天的话,就不忙了,下午继续没看到人 就我自己 呵呵 下午人能多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0 2007-05-07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7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13发表的 :是咱们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呵呵 马上在一个帖子里就混不下去了不会啊,这个昨晚才开的,马上就爆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1 2007-05-07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9楼growing-13于2007-05-07 10:14发表的 :没看到人 就我自己 呵呵 下午人能多么?估计猫哥和小雨都还没起床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13 2007-05-07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asencwx于2007-05-07 10:14发表的 :估计猫哥和小雨都还没起床吧rain? 呵呵 小雨.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14 2007-05-07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asencwx于2007-05-07 10:15发表的 :我去看看叶子有没有空哈我看到她在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8 2007-05-07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0:16发表的 : 为什么还不可以说话啊...不是说今天就可以了的吗!!!汗,刚刚找你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19 2007-05-07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5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7 10:16发表的 : 为什么还不可以说话啊...不是说今天就可以了的吗!!!咋了 谁75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