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23 2007-05-05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hus007于2007-05-05 22:48发表的 :这就对了 小7年纪还小 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24 2007-05-05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2:49发表的 :各位观众晚上好 现在播放晚点新闻 今天新闻的主要内容有。。。。。。还没到11点。不到整点新闻。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31 2007-05-05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cao007于2007-05-05 22:50发表的 :不是你介绍给我的他们的频道。.我接收不到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132 2007-05-05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50发表的 :还没到11点。不到整点新闻。现在插播广告```
cao007 黑铁会员 #133 2007-05-05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楼hus007于2007-05-05 22:50发表的 :那就先揍你类似的那几个字偶不想再重复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35 2007-05-05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2:51发表的 :大韩民国`` 你说呢中国人都喜欢叫高丽棒子的
hus007 * #137 2007-05-05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cao007于2007-05-05 22:51发表的 :类似的那几个字偶不想再重复了我知道你很懒的
hus007 * #139 2007-05-05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52发表的 :中国人都喜欢叫高丽棒子的我觉得这个名字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