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262 2007-05-0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zhiren于2007-05-06 23:40发表的 :你经常磨枪看来不是个好女孩汗......说的不是那个额...是说偶事情也喜欢到最后做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3 2007-05-0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7楼fire于2007-05-06 23:41发表的 :我做错什么了啊?汗!不是说你哈,你没做错什么
fire 超级会员 #1264 2007-05-0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3楼asencwx于2007-05-06 23:42发表的 :不是说你哈,你没做错什么那就好啊!呵呵我最怕对朋友做错什么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5 2007-05-0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fire于2007-05-06 23:41发表的 :呵呵是2000爆楼吗??是啊,估计今晚是爆不了的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266 2007-05-06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0楼fire于2007-05-06 23:41发表的 :呵呵是2000爆楼吗??爆楼请去别处这里是朋友聊天的地方这里不欢迎灌纯净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7 2007-05-06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4楼fire于2007-05-06 23:42发表的 :那就好啊!呵呵我最怕对朋友做错什么了!自己没做错什么,为什么怕别人说呢
fire 超级会员 #1268 2007-05-06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42发表的 :汗......说的不是那个额...是说偶事情也喜欢到最后做我发现灌水那么多还是没增加WW!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269 2007-05-06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42发表的 :汗......说的不是那个额...是说偶事情也喜欢到最后做汗,这个也要解释么?
fire 超级会员 #1270 2007-05-06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42发表的 :爆楼请去别处这里是朋友聊天的地方这里不欢迎灌纯净水呵呵各个论坛的气氛不一样啊!还是这里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271 2007-05-0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8楼fire于2007-05-06 23:43发表的 :我发现灌水那么多还是没增加WW!威望要风云币换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272 2007-05-0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9楼asencwx于2007-05-06 23:43发表的 :汗,这个也要解释么?谁要你们歪解的啊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274 2007-05-0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楼fire于2007-05-06 23:43发表的 :呵呵各个论坛的气氛不一样啊!还是这里好啊要你换个帖子捣乱就不必要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275 2007-05-0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0楼fire于2007-05-06 23:43发表的 :呵呵各个论坛的气氛不一样啊!还是这里好啊差不多的
fire 超级会员 #1276 2007-05-06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1楼asencwx于2007-05-06 23:44发表的 :威望要风云币换的晕啊!我穷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277 2007-05-06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44发表的 :要你换个帖子捣乱就不必要了吧呵呵我是说这里聊天很好!在番茄他们就知道爆楼都不知道聊什么!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278 2007-05-06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楼fire于2007-05-06 23:44发表的 :在番茄呆了一段时间 受那里的影响了老是爆楼狂人多的很!呵呵,确实哈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279 2007-05-06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3楼fire于2007-05-06 23:44发表的 :在番茄呆了一段时间 受那里的影响了老是爆楼狂人多的很!我不喜欢FQ的气氛你要是还带有那里的气氛的话起洗干净了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