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240 2007-05-06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zhiren于2007-05-06 23:37发表的 :临阵麻枪的滋味真不好受把枪磨没了吧.
fire 超级会员 #1241 2007-05-06 2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7楼cfwl2518于2007-05-06 23:38发表的 :休息的时间眼看就要结束,水水啊。要熄灯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243 2007-05-06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zhiren于2007-05-06 23:37发表的 :临阵麻枪的滋味真不好受我经常干的事\还好啦
fire 超级会员 #1244 2007-05-06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guanyu于2007-05-06 23:38发表的 :把枪磨没了吧.烂猫说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245 2007-05-06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39发表的 :我经常干的事\还好啦呵呵我们从来不听课的考试才猛K书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246 2007-05-06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fire于2007-05-06 23:36发表的 :正式申明 我今天才来论坛灌水!我说的不是你哈,我也相信你不是MJ的,肥鹅不可能去发帖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248 2007-05-06 2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0楼guanyu于2007-05-06 23:38发表的 :把枪磨没了吧.磨得很锋利了啊,准备找个MM检验一下
fire 超级会员 #1249 2007-05-06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楼asencwx于2007-05-06 23:39发表的 :我说的不是你哈,我也相信你不是MJ的,肥鹅不可能去发帖的哈我没那个闲心去MJ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250 2007-05-06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39发表的 :猪头呵呵我都是刚刚吃饭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251 2007-05-06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6楼asencwx于2007-05-06 23:39发表的 :我说的不是你哈,我也相信你不是MJ的,肥鹅不可能去发帖的哈同意54他闷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2 2007-05-06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39发表的 :我经常干的事\还好啦汗,你有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253 2007-05-06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39发表的 :我经常干的事\还好啦你经常磨枪看来不是个好女孩
fire 超级会员 #1254 2007-05-06 2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zhiren于2007-05-06 23:39发表的 :磨得很锋利了啊,准备找个MM检验一下为什么要找MM检查啊1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5 2007-05-06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3楼zhiren于2007-05-06 23:40发表的 :你经常磨枪看来不是个好女孩靠,WS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256 2007-05-06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8楼zhiren于2007-05-06 23:39发表的 :磨得很锋利了啊,准备找个MM检验一下找食去哇你?
fire 超级会员 #1257 2007-05-06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40发表的 :同意54他闷我做错什么了啊?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1258 2007-05-06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4楼fire于2007-05-06 23:40发表的 :为什么要找MM检查啊1不懂就不懂好了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259 2007-05-06 2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asencwx于2007-05-06 23:40发表的 :汗,你有吗?对哇偶都是到最后才做的嘛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