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 2007-05-06 23:30
Quote:
引用第1176楼asencwx于2007-05-06 23:29发表的 :
在什么地方灌水呢?
呵呵你们都在这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86 2007-05-06 23:30
Quote:
引用第1181楼asencwx于2007-05-06 23:30发表的 :
我当然说话啊
还没睡觉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90 2007-05-06 23:31
Quote:
引用第1185楼guanyu于2007-05-06 23:30发表的 :
接个电话,正生气呢.
干嘛生气啊!你不是猫王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93 2007-05-06 23:31
Quote:
引用第118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31发表的 :
同意
讨厌的家伙
哼
你们说谁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98 2007-05-06 23:32
Quote:
引用第119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3:31发表的 :
那就好
呵呵你也在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