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3 2007-05-06 14:55
Quote:
引用第1158楼chamy于2007-05-06 14:54发表的 :
她那里有抱你亲你~~都是我好不
还是我来吧我是局外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64 2007-05-06 14:55
Quote:
引用第1160楼chamy于2007-05-06 14:55发表的 :
自然频道
说对了一半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67 2007-05-06 14:56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73 2007-05-06 14:57
Quote:
引用第1168楼guanyu于2007-05-06 14:56发表的 :
你们谁给我保存一下吧.
你说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75 2007-05-06 14:57
Quote:
引用第1172楼zhiren于2007-05-06 14:57发表的 :
要儿子的好,女儿的话得给偶做儿媳.GIF)
说的真是很搞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179 2007-05-06 14:57
Quote:
引用第1170楼growing-14于2007-05-06 14:56发表的 :
没有啊,你温柔点就好了.GIF)
MM就是该温柔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