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040 2007-05-06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4楼asencwx于2007-05-06 22:48发表的 :怎么有点杜牧的风格呢?这是苏轼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041 2007-05-06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7楼asencwx于2007-05-06 22:49发表的 :嗯,自己心爱的东西除了小猫,书就是我的最爱.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2 2007-05-06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47发表的 :有可能哈~哎真不知道为什么那样了额要是了了大个几岁说不定我也那么疯狂的哈.......我从没那么疯狂过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3 2007-05-06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0楼guanyu于2007-05-06 22:50发表的 :这是苏轼的.没影响,但能了解哈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44 2007-05-0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8楼guanyu于2007-05-06 22:49发表的 :是这首蝶恋花吗?后面四句昨天看着挺喜欢的就写上去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6 2007-05-0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49发表的 :谁要?要什么?估计我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给人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048 2007-05-0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5楼cwal于2007-05-06 22:52发表的 :我也来逛逛 大家晚上好 哈欢迎一个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50 2007-05-0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1楼guanyu于2007-05-06 22:50发表的 :除了小猫,书就是我的最爱.书是可以当朋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051 2007-05-0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52发表的 :后面四句昨天看着挺喜欢的就写上去了想学,我这多得是.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53 2007-05-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46楼asencwx于2007-05-06 22:52发表的 :估计我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给人的苦力的话偶要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054 2007-05-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53发表的 :书是可以当朋友的书中自有颜入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岁月流情 中级会员 #1055 2007-05-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0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53发表的 :书是可以当朋友的汗不知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呀~~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57 2007-05-0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1楼guanyu于2007-05-06 22:53发表的 :想学,我这多得是.偶有书嘎嘎放在床头呢有空就看看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58 2007-05-0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4楼guanyu于2007-05-06 22:54发表的 :书中自有颜入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你是喜欢颜如玉还是喜欢黄金屋啊?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1059 2007-05-0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5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54发表的 :偶有书嘎嘎放在床头呢有空就看看的毛主席的诗词也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