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020 2007-05-06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43发表的 :已经画完了白天你干什么去了!!我今天画了差不多100张A4图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1 2007-05-06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43发表的 :刚被卡飞了原来都是卡飞了哈,了了呢?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22 2007-05-06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asencwx于2007-05-06 22:43发表的 :嗯,我对身外之物真的没什么顾忌的,别人要就拿去拿什么东西?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23 2007-05-06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0楼asencwx于2007-05-06 22:44发表的 :我今天画了差不多100张A4图我才画了11张嘎嘎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24 2007-05-06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1楼asencwx于2007-05-06 22:45发表的 :原来都是卡飞了哈,了了呢?是不是也飞了还是去开导堡儿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026 2007-05-06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46发表的 :是不是也飞了还是去开导堡儿了?后者居多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27 2007-05-06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5楼asencwx于2007-05-06 22:46发表的 :我有能力给的吧哎你给别人不一定要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029 2007-05-06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0楼le_chateau于2007-05-06 22:32发表的 :捏捏~~~对啦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棉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0 2007-05-06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7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47发表的 :哎你给别人不一定要的是别人要的我才给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31 2007-05-06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6楼asencwx于2007-05-06 22:46发表的 :后者居多有可能哈~哎真不知道为什么那样了额要是了了大个几岁说不定我也那么疯狂的哈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1032 2007-05-06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9楼asencwx于2007-05-06 22:43发表的 :嗯,我对身外之物真的没什么顾忌的,别人要就拿去书是绝对不行的.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33 2007-05-06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9楼guanyu于2007-05-06 22:47发表的 :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棉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偶刚把这诗P成电脑桌面了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4 2007-05-06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29楼guanyu于2007-05-06 22:47发表的 :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棉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怎么有点杜牧的风格呢?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036 2007-05-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0楼asencwx于2007-05-06 22:47发表的 :是别人要的我才给的谁要?要什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7 2007-05-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2楼guanyu于2007-05-06 22:48发表的 :书是绝对不行的.嗯,自己心爱的东西
guanyu 超级会员 #1038 2007-05-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48发表的 :偶刚把这诗P成电脑桌面了的...是这首蝶恋花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1039 2007-05-06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3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47发表的 :有可能哈~哎真不知道为什么那样了额要是了了大个几岁说不定我也那么疯狂的哈.......我从没那么疯狂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