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444546 47 48495051» Pages: ( 47/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922 2007-05-06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03发表的  :

在看你们聊呢
晕忽忽了
偶才疏学浅

小猫是学理科的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923 2007-05-06 22:04
私信 引用 编辑

写给自己的信
        “宝贝”是你最喜欢的称呼  “晚安”是你最喜欢的词语  等写完这封信  你就可以去觉觉了噢  不要哭啊  还有海豚陪你呢  还有熊熊陪你呢  不要哭啊  哭了就不好看了  了了哥哥该不喜欢你了
        堡儿现在一定很伤心吧  给所有人的短信都石沉大海了  你一定觉得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你了  不要这么想  只要你活着  布布就在你身边  小蓝(海豚的名字)也在 
        人嘛  总会有孤单一个人的时候  不要伤心  一个人多好啊  没有人打扰  没有人烦  不过  宝贝似乎可怜了一点  一直都是一个人  15年  堡儿乖  不哭不哭  忍住  让堡儿亲一个  ~~堡儿怎么还哭??  叫了了哥哥来咯~!!
        既然堡儿都哭了  就哭个痛快吧  哭完了觉觉 
   
 
        堡儿想去旅游  想念陌生  想离开丁香花
guanyu 超级会员
#925 2007-05-06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0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01发表的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干嘛说前面的?

有什么问题吗?
guanyu 超级会员
#927 2007-05-06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02发表的  :

很难得得有才的君主额
可惜了.

他那是很时兴的.
了了 高级会员
#928 2007-05-06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1楼guanyu于2007-05-06 22:04发表的  :

可惜他不是好皇帝.

宁愿嫁个好男人托付终身``

也不找个好皇帝做老公``

怕到后来是“悔教夫婿觅封侯“
了了 高级会员
#931 2007-05-06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2:04发表的  :

十年生死两茫茫

那个是苏老人家的``卜算子``写给亡妻的``

最喜那句```明月夜``短松岗````昨夜幽梦忽还乡

还有``小轩窗`正梳妆`````情真意切啊
guanyu 超级会员
#932 2007-05-06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14楼了了于2007-05-06 22:03发表的  :

了了喜欢姜夔```李清照```柳永``一些婉约派的

我更喜欢苏轼,辛弃疾和陆游,
guanyu 超级会员
#935 2007-05-06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楼了了于2007-05-06 22:07发表的  :

那个是苏老人家的``卜算子``写给亡妻的``

最喜那句```明月夜``短松岗````昨夜幽梦忽还乡

.......

这首最好.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936 2007-05-06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1楼了了于2007-05-06 22:07发表的  :

那个是苏老人家的``卜算子``写给亡妻的``

最喜那句```明月夜``短松岗````昨夜幽梦忽还乡

.......


偶非常喜欢的
了了 高级会员
#939 2007-05-06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23楼le_chateau于2007-05-06 22:04发表的  :
写给自己的信
        “宝贝”是你最喜欢的称呼  “晚安”是你最喜欢的词语  等写完这封信  你就可以去觉觉了噢  不要哭啊  还有海豚陪你呢  还有熊熊陪你呢  不要哭啊  哭了就不好看了  了了哥哥该不喜欢你了
        堡儿现在一定很伤心吧  给所有人的短信都石沉大海了  你一定觉得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你了  不要这么想  只要你活着  布布就在你身边  小蓝(海豚的名字)也在 
        人嘛  总会有孤单一个人的时候  不要伤心  一个人多好啊  没有人打扰  没有人烦  不过  宝贝似乎可怜了一点  一直都是一个人  15年  堡儿乖  不哭不哭  忍住  让堡儿亲一个  ~~堡儿怎么还哭??  叫了了哥哥来咯~!!
        既然堡儿都哭了  就哭个痛快吧  哭完了觉觉 
.......

堡儿怎么了``

谁欺负我们可爱的堡儿了?

了了哥哥找他去``

还有哇```了了哥哥有说过不喜欢堡儿吗?

堡儿这么可爱``我们大家都喜欢啦```来```捏捏哦`````要开心```
«444546 47 48495051» Pages: ( 4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