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引用第923楼le_chateau于2007-05-06 22:04发表的 :
写给自己的信
“宝贝”是你最喜欢的称呼 “晚安”是你最喜欢的词语 等写完这封信 你就可以去觉觉了噢 不要哭啊 还有海豚陪你呢 还有熊熊陪你呢 不要哭啊 哭了就不好看了 了了哥哥该不喜欢你了
堡儿现在一定很伤心吧 给所有人的短信都石沉大海了 你一定觉得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你了 不要这么想 只要你活着 布布就在你身边 小蓝(海豚的名字)也在
人嘛 总会有孤单一个人的时候 不要伤心 一个人多好啊 没有人打扰 没有人烦 不过 宝贝似乎可怜了一点 一直都是一个人 15年 堡儿乖 不哭不哭 忍住 让堡儿亲一个 ~~堡儿怎么还哭?? 叫了了哥哥来咯~!!
既然堡儿都哭了 就哭个痛快吧 哭完了觉觉
.......
堡儿怎么了``
谁欺负我们可爱的堡儿了?
了了哥哥找他去``
还有哇```了了哥哥有说过不喜欢堡儿吗?
堡儿这么可爱``我们大家都喜欢啦```来```捏捏哦`````要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