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820 2007-05-0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42发表的 :那龟大郎在哪里?那只烂猫是转基因的,还是龟!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821 2007-05-0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4楼fire于2007-05-06 21:42发表的 :呵呵你还理直气壮啊要是考试的话你就得鹅蛋了不怕啦``吃了它``哈哈
fire 超级会员 #823 2007-05-06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楼了了于2007-05-06 21:43发表的 :不怕啦``吃了它``哈哈呵呵我还是很喜欢古代诗歌!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824 2007-05-0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楼了了于2007-05-06 21:41发表的 :这才哪到哪啊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guanyu 超级会员 #825 2007-05-0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0楼了了于2007-05-06 21:41发表的 :这才哪到哪啊是吗?你再接一句,先来个简单的."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的下句.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826 2007-05-0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楼fire于2007-05-06 21:43发表的 :那只烂猫是转基因的,还是龟!想死啊信不信偶砍死你
fire 超级会员 #828 2007-05-0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4楼asencwx于2007-05-06 21:44发表的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兄弟人才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830 2007-05-0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楼asencwx于2007-05-06 21:42发表的 :了了这个很强的哈恩````连字成词```连词成句````在BBS上经常玩``最喜欢和杯杯一起连词成句了``而且每对上的的一句里面``必需要有对方ID的名字在里面
guanyu 超级会员 #831 2007-05-06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楼asencwx于2007-05-06 21:42发表的 :了了这个很强的哈那我们可要切磋一下了.
fire 超级会员 #832 2007-05-0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楼guanyu于2007-05-06 21:44发表的 :是吗?你再接一句,先来个简单的."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的下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833 2007-05-0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楼了了于2007-05-06 21:42发表的 :晕```不会喝`````8过`` 了了可以以果汁儿代酒咯```陪小新喝个千杯不醉汗,我还是找猫哥算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34 2007-05-0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楼fire于2007-05-06 21:43发表的 :呵呵我还是很喜欢古代诗歌!哪天有时间``和兄台切搓一下咯
fire 超级会员 #836 2007-05-06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楼guanyu于2007-05-06 21:44发表的 :那我们可要切磋一下了.我来个诗歌啊连个黄鹂鸣垂柳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838 2007-05-06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楼asencwx于2007-05-06 21:45发表的 :汗,我还是找猫哥算了表嘛```我们三个一起啦````喝酒总要有一个清醒的在吧`你们都醉死了``总要有一个善后的吧``
fire 超级会员 #839 2007-05-06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4楼了了于2007-05-06 21:45发表的 :哪天有时间``和兄台切搓一下咯呵呵俺都一年多没看了一直在忙英语翻译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