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打一下午篮球当作发泄了

打一下午篮球当作发泄了

«123 4 56» Pages: ( 4/6 total )
cwal 超级版主
#63 2007-05-06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楼小杨哥于2007-05-06 22:06发表的  :

我不停  来我宿舍吧




不是下了么??

漫步在IT-软件站





王梓枫 *
#65 2007-05-06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楼小杨哥于2007-05-06 22:06发表的  :

我不停  来我宿舍吧

估计2个星期之后 你们也是我们的下场
王梓枫 *
#66 2007-05-06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楼cwal于2007-05-06 22:05发表的  :
我们11点..


传说中的王梓枫大学?

什么传说中啊。。我要菊花邀请。。
cwal 超级版主
#71 2007-05-06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2:08发表的  :

什么传说中啊。。我要菊花邀请。。





我是说..传说中的王梓枫水哥  呵呵



我是问你哪个大学的意思

漫步在IT-软件站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75 2007-05-06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楼王梓枫于2007-05-06 22:15发表的  :

难道我真的能水?

真的能!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王梓枫 *
#77 2007-05-06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6 22:16发表的  :

真的能!

晕。以后我可要。。少说话。了。
«123 4 56» Pages: ( 4/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