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62 2007-05-05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2:38发表的 : 公司财务上的事情 烦得很 没得你轻松了的天天要做假帐.确实要动一番脑筋的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64 2007-05-05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cao007于2007-05-05 22:38发表的 :这个 这个风险指数可不低 风险是可以规避的嘛``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65 2007-05-05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楼cao007于2007-05-05 22:38发表的 :这个 这个风险指数可不低 投资有风险..入黑需谨慎
hus007 * #66 2007-05-05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2:38发表的 : 以后在考虑```也是姐姐这么漂亮不愁没有男人要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67 2007-05-05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楼hus007于2007-05-05 22:39发表的 :大叔的想象力很丰富现在不行了。思想僵化严重。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69 2007-05-05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39发表的 :天天要做假帐.确实要动一番脑筋的我还没得那个资格做假帐`` 那是财务总监的事情``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74 2007-05-05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2:40发表的 :我还没得那个资格做假帐`` .......哦。那搞数字.还容易的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75 2007-05-05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楼hus007于2007-05-05 22:40发表的 :也是姐姐这么漂亮不愁没有男人要 过奖了 姐姐会骄傲的
cao007 黑铁会员 #77 2007-05-05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39发表的 :投资有风险..入黑需谨慎看来是高人 要多请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