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傻瓜......

傻瓜......

«123 4 5678» Pages: ( 4/16 total )
hus007 *
#61 2007-05-05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38发表的  :

统一....多C多漂亮。

大叔的想象力很丰富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62 2007-05-05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2:38发表的  :



  公司财务上的事情  烦得很 没得你轻松了的

天天要做假帐.确实要动一番脑筋的
hus007 *
#66 2007-05-05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5 22:38发表的  :



  以后在考虑```

也是
姐姐这么漂亮不愁没有男人要
南宫秋雨 超级会员
#69 2007-05-05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39发表的  :

天天要做假帐.确实要动一番脑筋的



我还没得那个资格做假帐``


那是财务总监的事情``
hus007 *
#72 2007-05-05 2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40发表的  :

现在不行了。思想僵化严重。

你好做作....
cao007 黑铁会员
#77 2007-05-05 2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2:39发表的  :

投资有风险..入黑需谨慎

看来是高人  要多请教了
«123 4 5678» Pages: ( 4/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