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740 2007-05-0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啊Re: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Quote:引用第731楼葉子于2007-05-06 21:31发表的 :講知乎者也的,,客家話只有你姐那邊才講的~哈哈哈客家话我不是很懂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葉子 高级会员 #742 2007-05-0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楼asencwx于2007-05-06 21:30发表的 :我对那个地方也没什么兴趣的,我宁可去蒙古哈汗,,,叫著要去的也是你,不去的也是你?!蒙古不錯,這地我喜歡,哈哈,,,安靜PS:堡兒公主咋拉?!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743 2007-05-0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了了于2007-05-06 21:31发表的 :老夫老妻了``拍起来没意思```还是新人小猫上场吧`了了想翻个个儿是吧
fire 超级会员 #745 2007-05-06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了了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随你所以我要继续踩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了了 高级会员 #746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楼asencwx于2007-05-06 21:30发表的 :我对那个地方也没什么兴趣的,我宁可去蒙古哈咦```不新真的要去咩那去新缰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47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啊Re: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Quote:引用第740楼fire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啊Re:夜来闲庭信步,激起猫影联翩 :哈哈哈客家话我不是很懂啊!!應該和白話差不多,我也不知道,,對語言方面我白痴~
了了 高级会员 #749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了了想翻个个儿是吧哈哈``这里人多不怕被你非礼
fire 超级会员 #750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guanyu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我再翻.踩的就是你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asencwx 超级会员 #751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葉子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汗,,,叫著要去的也是你,不去的也是你?!蒙古不錯,這地我喜歡,哈哈,,,安靜.......MS我一开始就说我不喜欢那个地方的吧,喜欢去是因为有你在一起啊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753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楼guanyu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我再翻.[s:32][s:32][s:32][s:32][s:32]啦~~~~~~
了了 高级会员 #755 2007-05-06 21: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le_chateau于2007-05-06 21:32发表的 :堡儿先去写文章一会回来看到堡儿```原来是才女咯
葉子 高级会员 #758 2007-05-06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asencwx于2007-05-06 21:33发表的 :MS我一开始就说我不喜欢那个地方的吧,喜欢去是因为有你在一起啊嘻...有進步,繼續加油~